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68

        今天是2月14日,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來到聯合國廣場,繼續向全世界控訴中共的累累罪行。由于昨夜剛下完一場大雪,今天的紐約晴空萬裏,氣溫也略微回升了些,陽光照在身上感覺暖暖的,我們站在聯合國廣場上已經感覺不到前幾天的寒冷。在這樣的好天氣裏,我們更應該風雨無阻,堅持向中共要回自己的財産,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今天有一位胸前挂著UN標志的聯合國官員,帶著兩個年青人來到我們抗議的廣場,詳細閱讀了我們橫幅上寫的內容,還詢問了我們平時抗議的情況,特別是那兩位年青人,他們對我們的故事非常感興趣,一邊看還一邊做筆記。我們告訴他們:“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Robber!China No Human Rights!”他們聽後都連連點頭說:“是的,我們都知道!我們的願望也和你們一樣,希望全世界所有的獨裁專制國家早日滅亡,人民早日享受自由民主的幸福生活!”

        下午又有幾位上海人來到我們的橫幅前,他們停下來和我們聊了很久,其中有一位男士說:“所謂的動遷,就是那些高官為了發財而使用的一種變相搶劫!哪一個開發商背後沒有官方背景?很多開發商甚至都是中央高層家裏的直系親屬!房子被他們搶走了,再想要回來比登天還要難。你們既然已經走到這裏了,就要堅持到底!我沒有你們那麽勇敢,但我從心底裏支持你們!中國太需要像你們這樣的訪民了,和共産黨是沒有道理可講的,國內無數訪民的血淚事實證明,向共産黨跪下來要財産是行不通的,那是自取其辱!維權就應該像你們這樣,挺直了腰板,理直氣壯地要求中共歸還搶去的財産!共産黨搶了百姓的東西哪有不還的道理!祝你們成功!加油!”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8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8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8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8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