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心繫家國,為民喊痛:在美華人紛紛加入中國控訴團隊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自2013年6月4日成立以來,經過8個多月堅持不懈的努力,不管是在法拉盛街頭聲討五毛,還是在聯合國廣場控訴中共,我們的活動受到了全世界的關注,尤其引起了在美華人的共鳴,更贏得了美國主流社會的尊重。

        2014年元月一日,我們中國控訴接受台灣中央廣播電台的專訪之後,先後成立了歐洲,澳洲,加拿大等分部。近一兩個月以來,很多在美華人紛紛通過打電話和發電郵的方式表達加入中國控訴組織的願望,他們都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經過多次溝通和交流,他們都非常認同中國控訴的理念,紛紛表示加入到為民喊痛,控訴中共的行列中來。

        今天我們高興地迎來了中國控訴組織的首批義工,他們是:趙美玲,金海,沈哲勇,鄧歡歡,羅士猛,金花林,金連姬,申文烈,崔升虎,劉西君。簡短的歡迎茶話會開成了一個“控訴中共”的誓師會,義工們紛紛表示將會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曆,用自己的方式積極參加控訴活動,勇敢地站出來,將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至截稿時,又有第二批幾十名義工,也紛紛打來電話、發來郵件表態,希望能夠加入。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支持,中國控訴組織的壯大離不開大家的踴躍參與,我們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中來,將我們控訴中共的聲音傳遍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