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鐘亞芳的血淚控訴


浙江桐廬控诉人鐘亞芳母女的遭遇近來引起人們關註。中國控訴獲悉,鐘亞芳是桐廬當地核汙染受害者,其多年上訪討要求補償,但遭到官方的無理和非法對待,監視居住、軟禁、限制人身自由等手段無所不用其極,中共對鐘亞芳母女的殘酷打壓和迫害已經引起了各方關註,中國控訴將繼續關註該事件的進展,並將帶來更多報道。






 
 
控訴人:
張翠平 347-925-4778
陳黛莉 347-946-7134
艾福榮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拋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壹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妳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王莉麗、王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