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转载】警察肆意殴打百姓无人管,这什么世道?

(博讯北京时间2014年7月28日 来稿)
   
    百姓抢劫是犯罪,会受到法律制裁,政府抢劫为什么无人管?!百姓打警察袭警是犯罪,立马治罪!警察肆意殴打百姓却无人管!为什么?
   

    北京首善之区,北京市民政局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竟利用权力盗抢被接济人的财物。丰台分局马家楼派出所接警不出警,警察还肆意殴打报警人,至我骨折,还把我打伤后又以“寻讯滋事”刑拘三十天,后又被当地政法委取保候审一年!
   
    我不明白我犯了什么罪,要连打带罚如此处理?我有罪可依法交检察院依法处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如果拿不出我犯罪的证据,就应该还我一个公道,凭什么“取保候审一年”?凭什么把我打成骨折,就不管了?凭什么把我的身份证、驾驶证、现金、手机、相机、钥匙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物品抢走,公安机关非但不管还把我打成骨折!
   
    为此,我告遍了个级有关部门至今无人管?!请问中国有人权吗?这他妈的是什么世道?
   
    状告人:刘春杰
    电话:1513257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