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荒唐的答复——遠方的家系列報道 (十一)

按:中國控訴成員“三鞠請安”發來遠方的家系列報導第十期,他近日再次和無錫當地警方進行了電話溝通,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警方沒等他說完,就直接給出了一個荒唐的答复:你的身份不能確定——這簡直是個荒唐到無以復加的答复。三鞠請安進而說可以去中國駐美使館申請認證,不知是接線警官聽力的問題還是理解能力的問題,警方的答復是可笑到令人無語的“你的身份不能確定”。

看到這裡各位應該已經看明白了,首先警方聽力或理解能力有問題都是不能當警察的;其次,警方已這一句頂一萬句的答复反复應答,唯一的目的就是兩個字:推諉。

沒錯,拖字訣是中共官方一貫使用的卑鄙伎倆,他們的想法是,能拖就拖,反正我不給你解決問題,你也拿我沒轍。他們以為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人們就不追究了嗎?中國控訴勸中共官員學學歷史,看看東歐和蘇聯轉型後,前任政府官員們的下場,再想想現在該怎麼做。歷史清算的那一天,你們現在的任何微小的罪惡,都會成為審判台上你們的罪狀之一!

與無錫市南長區公安分局的通話錄(三)——遠方的家系列報道 (十一)
 
   一, 背景
 

   本人名下的一幢大陸房屋(江蘇省無錫市南長區揚名鎮揚名街道盛北許巷16西,京杭大運河河邊,太湖廣場的西南角處)在2014年6月26日深夜(中國時間)第四次被嚴重偷拆,似乎已被毀成一堆廢墟(見圖1)。
 
   1. 數日後收到了南長區公安分局(以下簡稱分局)對其案的“立案告知單”(以下或簡稱告知單),但發現其告知單中有問題(請參閱遠方的家系列報道 (七):匪夷所思的“立案告知單”),
   2. 經過交涉後,又收到了分局“修改”後的告知單共二份,但發現修改後的二份告知單中問題更多(請參閱遠方的家系列報道 (八):越告越黑的“立案告知單”)。
   3. 爲此,本人于7月13日(美國時間)再次電話無錫市南長區公安分局,我主要提了八個問題/要求,但公安分局的答複基本上是“會向領導反映”(請參閱遠方的家系列報道 (九):與無錫市南長區公安分局的通話錄(一)),但雙方約定:一星期後打電話去聽領導的答複。
   4. 等了一個星期我于7月20日(美國時間)再次給南長公安分局電話,但南長區公安分局似乎都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要求,(請參閱遠方的家系列報道 (十):與無錫市南長區公安分局的通話錄(二)),但雙方約定:再一星期後繼續討論我所提的問題/要求。
 
   以下是再一個星期後那次通話的主要內容。在下面的通話錄中,本人簡稱“許”;無錫市南長區公安分局簡稱“分局”;分局的毛女士也簡稱爲“分局”(因爲她代表分局)。
 
   二, 7月28日 (美國時間 10:10PM – 11:40PM) 與分局的通話
 
   許:你好! 我叫許建偉,是從美國打來了,是關于(話被打斷)
   分局:哦!,哦!是這樣的,你聽著,因爲我們對你的身份不能確定,所以請你委托你家屬或你的律師去派出所面談,他們會當面給他答複。
   許:請問你貴姓啊?
   分局:我姓毛。
   許:毛女士,你好,(有關此案的)我打給你們的第一次電話是你接的?
   分局:是的。
   許:我覺得現在暫時不方便,我要先了解情況後才可以。
   分局:許建偉,哦!不對,不對,你這位先生,我們現在要本著爲許建偉同志負責的態度,由于你的身份不能確定,所以請委托你家屬或你的律師去派出所或這裏來面談,我們會當面給他答複。
   許:那就這樣,我先給你們寫信,按照中國的外事有關規定,我先把信件給美國政府和中國駐美國領事館去公證和認證,然後再寄給你們,請你們回答我信裏的問題?
   分局:由于你的身份不能確定,所以請委托你家屬和你的律師去派出所或這裏來面談,我們會當面給他答複。
   許:這樣太過分了吧!你們怎麽連你們的駐外使館都不相信?而且,這六年多來我和你們(公安部門)都打了幾百次電話了;也給你們寫過信,你們也說收到了。爲什麽開始不問這個問題,直到現在來才問?
   分局:我們要本著爲許建偉同志負責的態度,由于你的身份不能確定,所以請委托你家屬和你的律師來派出所或這裏面談,我們會當面給他答複。我的話講清楚了。
   毛女士挂斷了電話!
   我立即再給她電話回去!但沒有人接。
   在以後的一個多小時內,我重複打了很多次電話回去,但沒有人接。
 
   三, 7月28日-7月29日 (美國時間 10:50PM – 0:50AM) 打市長公開通話
 
   爲此,本人打了無錫市長公開電話(0510-12345),投訴了南長公安分局有關人員的粗暴和推诿行爲,也給了公安部門的電話號碼(85089800)。並再次要求南長公安分局直接回答我上二次他們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市長辦公室的工作人員說已詳細記錄了我的投訴和我的要求,並要了我的電話號碼,最後說將把我的投訴和要求轉給市有關部門調查和處理,他們會打電話給我他們的調查和處理結果。
 
 
   四, 結束語
 
   我期待及也請網民關注,無錫市政府的調查和處理結果。
   及,今天也是中央決定對我無錫老鄉周永康立案審查的日子,但能否也請中央也查查我無錫家鄉周“圍”的情況。
 
 


   圖 1 本人大陸的房屋被偷拆後的照片”
 
 
 
  控诉人: 三鞠請安
 
   2014年7月29日
   于美國新澤西

========================================================================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王莉麗、王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