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海外華人祖宅四次被偷拆 無錫政府偽造現場 公安搪塞

中國控訴消息,旅居美國新澤西的的原中國無錫居民三鞠請安(注:筆名)近日投稿中國控訴,稱他在無錫的老家遭到中共官方偷拆,並且這已經是第四次發生此類事件,而當他撥打越洋電話報警並詢問結果時,大陸公安卻被以種種理由拒絕告知並竭力搪塞。更為無恥的是,無錫政府因“顧忌”屋主是海外華人,遂並未完全推到房屋,而是偽造現場,將房屋偽裝成自然倒塌的樣子,可悲可笑又可恥!

(下為原文)

遠方的家遭到第四次偷拆

一,前言
 
   我遠方的家 ------江蘇省無錫市南長區揚名鎮揚名街道盛北許巷16西(太湖廣場的西南角處),在2014年6月26日深夜又被偷拆,見後貼被偷拆後的部分照片。
 



   這是第四次嚴重的被偷拆事件,這也是第五次向無錫當地公安派出所部門報案(另一次是一些人被指使非法入住我房屋)。前四次我和我太太還都不知結果,以前打電話去無錫有關公安派出所部門詢問偵查結果,均被拒絕告之或被搪塞。
 
   二,偷拆
 
   6月26日深夜12點30分左右(即27日0點30分左右,中國時間),我親戚接到一個電話,打電話的人說他(們)在打完麻將後的回家的路上聽到有人在敲拆我家房屋的聲言,我親戚就打電話給住在我家附近的另一親戚。他們立即到陽台上查看,影影約約能看見二個人在拆房屋,並能聽到敲拆聲。幾分鍾後,聽到一聲房屋倒塌的轟響及看到引起的彌漫塵埃。倒塌幾分鍾後,看見二人來到倒塌現場,手持電筒查看現場後就迅速離開。
 
   三, 報案
 
   6月27日早晨(中國時間),我哥哥和我姐夫去轄區的陽光派出所報案,但不知何種原因他們沒有報成案;中午我姐姐得知還沒有報案,就打110報案,但被告之要去轄區的派出所直接報案;我姐姐就打電話給轄區的陽光派出所報案,但被告之須本人親自去陽光派出所報案,她就親自去陽光派出所報了案。6月27日(美國時間)早晨我們收到Email後,我太太就分別電話向無錫市公安局和無錫市南長區公安分局報案,但均被告之不受理,要她去當地派出所直接報案,她就打電話去陽光派出所報案,被告之我姐姐已經報案了。
 
   四,詢問
 
   6月27日(美國時間)晚上我打電話給陽光派出所詢問情況,但被告之去問負責刑事的所長,但所長不在,以後再打來。隨後幾天(27日,28日,29日和30日)的晚上(中國的早上)我幾次電話去陽光派出所,但均被告之所長不在,以後再打來。
 
   終于在30日晚上12點左右(中國中午12點左右)打通了所長的電話。所長說目前還沒有結果,但他們已做了很多偵查工作;問及是否刑事立案,所長說幾經立案了;問及能否給我《立案決定書》,所長說已經給了我姐姐了;問及去年6月10日被偷拆的刑事案件偵查和/或結案情況(當時的所領導告訴我他們已成立了刑事專案小組負責偵查那次的被偷拆案件),所長說他不能答複我,因爲他才來此所二個月,不清楚那次的情況。
 
   6月28日(美國時間),我打電話我哥哥(去年的報案人),問是否收到派出所/公安部門的去年6月10日被偷拆事件的結案文件,他說沒有收到。7月5日(美國時間)我打電話給我姐姐(這次的報案人)問是否收到這次被偷拆事件的《立案決定書》,我姐姐說沒有收到。
 
   五,感歎
 
   在無錫的“二核”地區(商業核心和地域核心的太湖廣場周邊)和高樓密集居民區的中間地段的一棟3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象魔術一樣變成了一堆廢墟,不可思議!
 
   無錫的一名維權人士安慰我:“最近無錫偷拆的情況較多。你的房子沒有推平,造成自然損壞的假象,說明他們對你還是有所顧忌的。”這種中國特色的顧忌,不可思議!
 
   對于海外華人的在華的合法財産,由以前的“留根”變成現在的“拔根”,不可思議!





三鞠請安
   
   2014 年7月5日
   于美國新澤西

控訴人:
張翠平 347-925-4778
陳黛莉 347-946-7134
艾福榮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王莉麗、王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