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聯合國訪民江琴抗議上海腐敗政府綁架掠奪百姓的權益

中國控訴控訴人江琴近年來屢遭中共上海市政府的非法對待,房屋被強拆,財產被掠奪。近日他撰文寫下自己近年來遭受的非法待遇,控訴中共的無恥暴行。中國控訴強烈譴責中共無恥獨裁政權對國民財産的盤剝和掠奪,借此機會我們再次重申我們的主張和立場: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下為原文)

聯合國訪民江琴抗議上海腐敗政府綁架掠奪百姓的權益
反腐敗!抗強拆!

我家原住長甯區新華街道凱旋路1460弄25號,該房屋是一幢獨立私宅,分別合法購建于1977年和1990年,産權人有母親張孝香和本人江琴按份共有。
在2009年8月20日,依據滬長房管拆許字(2009)第9號拆遷許可證(證據1), 本戶被列入“上鋼十廠舊區改造”地塊。動遷人爲“上海市長甯區土地資源儲備中心”。 實施單位爲“上海新長甯集團拆遷置業有限公司”。
在整個動遷過程中,動遷人爲了追求利益最在化,沒有嚴格按照以憲法爲核心的諸多法律規定實施動遷,房屋惡意評估,把我戶的居住面積惡意算作建築面積,合法財産不評估,把房屋單價當“房地産價格”論處。安置人口:依1本戶口簿,在冊人1人來計算(證據2)。所謂的房屋拆遷補償安置裁決,完全違背《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與《城市房屋拆遷工作規程》規定,將我戶的獨立産權的私房參照共有産權房屋價格進行補償計算,以5類地的安置房來給予我戶可笑的“拆一還一”的安置。在沒有與本戶達成任何協議、也沒有送達法院任何相關文件的情況下,于同年年底長甯區政府將本戶的房屋強行鏟除、滅失所有財物。
然而,政府囤地、閑置三年半,依據2013年5月30日東方網發布的“長甯新華路拍出46億”成地王的消息(證據),所謂的土地儲備原來就是政府爲囤積與倒賣而搞的非法拆遷!
由于長甯區政府與房屋拆遷行政機關不依法律程序動遷,使我和我八旬老母親失去家園四年多,這些年來,我爲了維權,通過信訪、走訪等合法途徑尋求解決賠償事宜,至今得不到法律規定的、能體現起碼公平的補償與安置。反而多次被關入黑監獄,久敬莊和馬家樓。今年3月6號,全國“兩會”召開,我專程從美國返回祖國北京,想找相關部門反映冤情未果,反被當地截訪的接回後關  在新華派出所失去自由十多小時,抄身搶走我的所有物品,手機和錄音筆、文稿,刪除掉我的視頻和錄音,晚上放回家時還被看管在家全天24小時的監視( 證據  )。
法律至上,法治是治國理政的基本方式。習近平總書記強調:“牢固確立法律紅線不能觸碰、法律底線不能逾越的觀念,不要去行使依法不該由自己行使的權力,更不能以言代法、以權壓法、徇私枉法。”    現在,長甯區腐敗政府超越職權強拆民宅,在沒有與産權人面談協調過,即移交至行政裁決,又未曾達成任何協議、也沒有送達法院任何相關文件的情況下,于同年的年底我戶的房屋被強行拆除,導致房屋內的所有財物滅失。

另有附件證據如下:





控訴人:
張翠平 347-925-4778
陳黛莉 347-946-7134
艾福榮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王莉麗、王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