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上海民警冒充交警抢劫,勇敢司机揭露告发

 给上海市公安局长的公开信。


尊敬的龚局长你好:

今紧急向你报告:本市公安系统出现了严重的疯狂犯罪分子……

本人陈解民有30多年驾龄的老出租司机,本月13号上午十时半由打浦桥隧道往浦西出口右转,被交警拦下,先是查两证,再查保险与灯光均正常无误。其中一位交警突然无中生有说我闯红灯了,我用交通法告诉他没有此事,他竟然落地还价说那么算你闯停车线,我告诉他也没有此事。他竟然脑羞成怒说我态度不好又恢复成闯红灯处理罰款300元。

我对他凭空捏造事实非常气愤,于是向黄埔交警队投诉,令我非常震惊的是:黄浦交巡警支队领导冯先生亲自查电脑告知我,'该人不是交警,而是五里桥派出所民警,而且该地段是由电子警察负责处理违章,我们交通警察从不在那边执法,不知道他们派出所怎么会到那边去罚款?

尊敬的局长先生,派出所警察冒充交警到马路上对无过错的司机乱罚款,我想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认为他是狗抓耗子多搞闲事吧?

是什么?

我想这已经不是一般性的拦路抢劫刑事犯罪案,一个普通警察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冒充交警诬陷司机滥罚款,这是严重的刑事犯罪,是赤裸裸的土匪行为。他不是一般性的往警察脸上抹黑,是在公然挑战践踏现有法律法规。

这样的犯罪分子,如果不绳之以法,不从重从严从快处理,不立即开除出警察队伍。国际大都市上海今后给世界留下一个什么影响?

这个犯罪分子任意的做土匪也是在挑战你公安局长的权威。长此下去国将不国,民将不民,警察将更不是警察而是土匪。上海会长治久安吗?

尊敬的局长先生,对于这警察的疯狂犯罪行为我要求领导根据法律立即将他清除出警察队伍,立即追究他的刑事犯罪并绳之以法。

我还向市局领导要求,这罪犯必须赔偿我精神损失费3万元整。超市里小偷被抓偷一罚十,他冒充交警无中生有陷害我闯红灯罚款,那么应该以一罚几呢?

我没有闯红灯,他这是触犯了刑法第243条诬告陷害罪。刑法第243条同时又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违反第243条,要加重处罚。

尊敬的局长先生,根据我国刑法,我要求追究他的刑事责任和赔偿我3万元。

我不仅是在维护我个人权利!

更加是维护国家权利!

维护法律权威!

并且更加是维护全市公安警察的威信和形象!

此致

敬礼


上海市民陈解明,手机:13003222597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