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

河北平乡县闫书刚的控告状


控告人:闫书刚,汉族,男身份130532195411281012电话13483948967.

被控告人:闫玉彬,系河北平乡县(河北省平乡县,以下简称平乡县)国土局原局长;闫俊海,系平乡县原公安局副局长;闫荣彬,系平乡县常闫庄村干一把手,闫俊英,系常闫村原村支书;闫文廷系常闫庄原村支书;闫东喜系常闫庄村治保主任,闫英芳,系平乡县河庙镇常河镇办事处司法所所长。

控告事项:强占集体土地、陷害他人、故意杀人、打击报复举报人、询私枉法包庇犯罪、非法拘禁公民。

事实及理由

一、我揭发腐败分子。2002年平乡县河庙镇常闫庄村原支书闫荣彬勾结平乡县国土局原局长闫玉彬霸占我村90亩土地种苹果树。我代表村民向乡、县两级政府举报无果的情况下,我又向邢台市电视台和燕赵都市报举报。2002314日两家媒体派出三名记进入我村进行联合采访,闫荣彬发动他的家族对记者冀保珍等人进行围攻谩骂欧打,造成采访受阻中断。

二、我遭打击报复。(一)陷害我冤狱。入村采访记者还没出村,闫荣彬就组织家族人员对我进行围攻,谩骂、殴打和砸毁车辆,第二天大早闫荣彬及家族等法轮功,贴满整个大街标言污骂共产之言论并骂我和我的亲亲家人,(同时我报案立案河古庙派出所孙瑞勋处理无果),后他串通公安副局长闫俊海于同年418日将我抓捕入狱,以伪造的伤情鉴定书等证据对我进行批捕、起诉、判刑1(2002)平刑初字第26号(二)杀害我儿子。我在狱中,2003年农历正月初五我儿子闫军强被闫荣彬、闫文廷,闫俊海、闫玉彬,合伙雇闫国星,郑建栋等人骗闫军强前去国星家吃酒之后4人骑摩托车用凶器杀死在丰州镇中学前公路的转处边沟里,且伪造交通事故现场。家人侄子闫建争等三人着到公安局长闫俊海他不让闫书刚回家看儿子。乡司法所所长兼村干部闫英芳为了掩盖杀人事实,在不向公安机关报案的情况下就埋尸灭迹。我出狱后得知我儿子死亡疑点众多,死的蹊跷,就向公安局报案。县交警大队不依法立案侦察,以平公交认字[2012]01002号道路交通事证明该交通事故的成因无法查清。掩盖了一起报复杀人案。

(三)逐级上访被打击追杀迫害。1、因为我坚持举报腐败分子,腐败分子于2003217日用伪造的伤情鉴定证据,陷害我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我有期徒刑1年;2、我继续逐级举报腐败分子,平乡县公安局勾结地方政府和法院以救助我的资金为犯罪事实,以敲诈勒索罪,于2016226日判处我有期徒刑6个月(2016)0532刑初字27号,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32013817日平乡县公安局非法拘禁我10日;42014226平乡县公安局捏造事实,连续两次刑拘我20日;5201535日平乡县常河镇派出所非法拘禁我16日;6201574日乡办事处非法拘禁我2个月,后夜晚3点逃出黑监狱;72015823日我在北京开阳里大桥下写举报腐败材料被北京右安门公安派出所人员把我用警车给强压拉到派出所,平乡县常河镇办事处派出所張军华,司法所长贺保平等人送礼钱8000元右安门付所收钱。常河镇办事处派出所用警车强压拉回,825日在乡党委书记梁云朋之"",被乡纪委书记王勇民政乡长周项辉他们气势汹汹用拳打脚踢残打我,并讲:打死你,因我们送钱了。闫书刚被打死在厕所通道。苏醒后报案110所长崔绵辉讲这是政府行为无法立案,可现在被他们给残打的身体左侧第八根肋骨骨折有(北京市健官医院DR影摄片报告影像号:MO2700177579)827日被残暴的我疼痛难忍可常河镇办事处书记梁云朋,派出所长崔锦辉把我给送进平乡县公安拘留监狱不出任何手续非法拘留我10日;82016615日乡派出所非法拘禁我75日;920161024日河庙镇政府非法拘禁我于常河庙镇办事处30日;102018314日平乡县公安局付局长赵勇崔锦辉污陷我发表危害国家安全和散布反动言论,企图强行叫我签字;11、黑恶势力在互联网上公开叫嚣要杀我灭口,公安局拒不立案查处。

综上所述:公民以宪法四十一条规定举报黑恶势力和黑保护伞,结果确遭到打击报复,被斩草除根,我希望上级机关查清犯罪为民平反。

呈:中纪委监察委



举报人:闫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