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长春赵利春对女儿高考成绩严重质疑



赵利春2020726日、27日在吉林省考试院和南关区招生办的经历.

吉林省考试院发布通告2020年高考考生可以在2020725日下午查询高考成绩,赵利春的女儿是今年2020年吉林省应届高考学生,我们在2020725日晚上查到了孩子的高考成绩后,对高考成绩严重质疑。就联系孩子的班主任要求查看答题卡确认,告知我们要7269:00——16:00到南关区招生办去办理。

20207269:00赵利春带孩子带着准考证身份证赶到位于原声街的南关区招生办去办理,南关区招生办的负责这项工作的自称吴(男)老师接待,吴老师让我们现场办理了申请打印各科每一道小题的得分成绩的登记、告诉我们明天小分查出来后会电话通知我们来取打印出来的每一道题的得分单;吴老师又请示了长春市招生办之后告诉我答题卡在吉林省考试院,我们这没有看答题卡的权限

我们随后于上午就赶到吉林省考试院,吉林省考试院的门卫给联系了一位自称高招办的王部长(男)当面告知我国家有规定不能给看答题卡,我请他出示这个规定他没有给我出示,然后告知我他会通知下面的招生办给我们马上打印出来每道题的小分,启动复核程序,之后南关区招生办的吴老师又给我们打电话通知我们明天等他电话通知到招生办取每道题得分的小分单

2020727806分,南关区招生办的吴老师用招生办的电话88759395通知我们每道题的得分单打印出来了马上来招生办取吧,在我们去南关区招生办的路上,吴老师在8:24分也是用88759395给我们打电话告知我们你们先别来了,你们的得分单成绩不全,等全了我再告诉你,等我们赶到区招生办我要求看打印出来的每道题得分单时,吴老师又说没打印出来,省考试院关闭了通道!我追问他刚才两次给我们打电话所说的话,他不再回答。然后他就又给长春市招生办高招科89965255姓曹的打电话,然后告诉我们省考试院关闭了通道,市招办和区招办都打不出来

吉林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从7269点到73016点,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对高考考生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我女儿的高考成绩出现如此大的错误关系到一个未成年学生的一生,成绩是报考志愿的基础。我们就马不停蹄赶到吉林省考试院,接待中心的同志联系了考试院高招部,高招部派出了一位姓王的通知接待,请示领导后第一遍答复我们“1、有文件规定答题卡不能给你们看,2、我们负责把每道题的得分给你们打印出来,我说你们说的有文件规定不能给我们看我们自己的答题卡,请把文件给我们,咱们都依法依规来做。请尽快把每道题的得分单打印出来,他说他马上去办让我们在接待中心等着,我们没有吃饭等了一个中午,也没有结果。13:06分南关区招生办吴老师给我们打电话说你们马上回南关区招生办来,我们已经把每道题得分的单子给你们打印出来了,现在马上回来取

电话刚接完,省考试院高招部的王(男)就来到接待中心转达高招部部长的话“1、不能看答题卡的文件不能给你们复印也不能给你们拍照,2、每道题的得分单不能给你们打印了,区招生办也打不出来,然后又说再去请示领导。我随后就给南关区招生办打电话问吴每道题的小分单究竟打印出来没有?吴说没有,省里还没有给他呢,但省里让他告诉我们让我们回南关区招生办,要给我们骗回南关区招生办!

我随后又把这种情况与省考试院的一位女老师(跟高招部的王一起出来接待的老师)沟通区招生办吴的这种说法,她详细记载了南关区招生办吴跟我说的话及吴的电话,之后告诉我会马上跟有关领导汇报,我要求她跟省考试院的院长汇报,同时强调马上对我女儿高考成绩出现错误的情况给予纠正和结果。 可直到727晚上530分左右,一直让我在接待中心等结果的高招部的王向我转达部长的话“1、答题卡不能给看、不能给看答题卡所依据的的文件也没有,每道题的小分也没有。2、今天已经下班了,这些就是领导让他出来告诉我的,其他的他也不知道了,领导没说。之后就走了,接待中心人员也走了,只有一名男保安在大厅里坐着。我们早上从南关区招生办到省考试院接待中心等待一天中午连饭都没吃上,也没得到任何处理的结论,我的身体实在支撑不住,全家人疲惫不堪,只好在晚上6点多离开省考试院接待中心返回家中。

吉林省高考填报志愿已经过去两天了,73016点就会关闭填报系统,可我女儿的高考成绩还没有进入复核的程序、错误的成绩还没有被更改过来,让我们依据什么填报高考志愿?请还给我女儿真实的高考成绩、不要剥夺一个努力学习12年的高考学子美好的未来! 要知道对一个高考学生的不公平就是对所有高考学生的不公平!

——赵利春13252642765 2020727


(辰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