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许艳:余文生律师案件的进展情况


蔺其磊律师:今天2020727日上午,我一直给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陈劲草法官打电话。上周四,江苏省高院诉讼服务中心,告诉我们的陈法官的办公电话,今天上午一直没人接听,下午14:00我再次拨打该电话是一接通就随时是嘟嘟嘟的声音,我认为江苏省高院的陈法官已经对我的手机号设置了拒绝接听的状态,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他这样做不知道能为法院的形象和法官的形象带来什么好处吗?我真的是万思不得其解啊!


同样的今天上午我和承办李昱函律师的案件的沈阳市和平区法院的承办法官电话联系交辩护手续的事情,该法官就态度很好,因为疫情原因先邮寄过去,并且说让家属写一份解聘原来律师的一个声明,然后他再去看守所向李昱函律师确认。这差别可是天地之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