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星期一

刘正清:颠覆恐惧综合症——兼致王藏得道升天术


略有生活经验的人便知:一个人坏事做多了、做绝了,极易产生恐惧综合症。一点稀松平常的小病,也会让他出现幻觉,脑海里时常浮现冤魂、怨鬼勾魂、索命。这并非迷信,或真有什么鬼魂作祟,而是恐惧使然。大家耳熟能详的《红楼梦》,描写王熙凤在临终时,眼前总浮现秦可卿诸政敌招其同游极乐世界的幻影即如此。艺术的真实源于生活的真实,一个自然人如此,一个集团,一个统治者或曰一个暴君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惊闻,2020530日青年诗人王藏再次被云南警方以颠覆罪之由逮捕,至今下落不明。我俩未曾谋面,但王藏这名字我很熟悉。2014年就曾因举办诗歌朗诵会声援香港占中活动,而被中国政府关押达9个月之久。

王藏,一个穷酸文人,既无缚鸡之力,又无权力的加持。颠覆?颠个球呀!球你能颠覆吗?颠到哪个方位不一样?!不信?量你王藏,即使是匪徒将你的房门焊死,你也无力砸破逃出来!平时亦不过发发牢骚,过过诗人嘴瘾而已!

悲哉!痛哉!之余。忽忆起杜甫潦倒间仍念兹在兹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之愿。因爱杜甫而及其徒孙王藏,故将自己平生在污泥浊水中所炼百毒不侵的奇门遁甲之术献诸王藏:在办某宗教信仰案中得知,一件极普通之物经大师或教主点化便成圣物,保你吉祥平安,名曰加持。初闻之,我真以为某集团以此之由指控其为邪教,深以为然。后细思,不妥!我非宗教信徒,一些宗教术语,或仪式,或说不出名目的玩意儿,我不懂,故不敢妄议。然而现实中那些类似被某集团指控为邪教的加持,却正是某集团惯用的手法,我还是略知一二。譬如,有权力的加持,就能得道成仙、成神。具体说就好比,草包套上精美的绣花枕套,谁还敢妄议其为草包。稻草人披上人衣,手持一杆套上一面令旗的竹竿,在微风的吹拂下,人模人样地,或前后,或左右的晃悠,鸟儿谁敢近其身觅食?古之凤阳,穷乡僻壤,谁人知之?然有乞丐出身的朱元璋的皇权加持,便成龙兴之地。宋江若听取李逵建议夺了东京那个鸟位,梁山泊断不会是强盗的代名词。有权力的加持,就必有马屁精的粉饰颂圣,能不成革命圣地吗?商人、邀宠者……能不趋之若鹜?!

你王藏既无项羽力能扛鼎彼可取而代之的力气和气概,又无刘邦的厚黑之功。也不照照镜子,你配颠覆者吗?
据网络披露王藏有四个未成年孩子,嗷嗷待食,看后确是心酸。然而现在类似王藏者,多矣!爱心,爱不过来了!王藏,你若仍怀诗祖杜甫之志,就不要学杜甫了。就要获得权力,自己行有余力方可荫庇他人。如前所述刘项你皆不配。怎么办呢?再给你支一招——再也不要读什么鸟书了,卖弄什么才情了!才值不了几个钱。即使无刘项之能,但有邪教大师们的权力加持,也能让你通达显赫而为人上人。方法很简单,只要用心揣摩古今中外那些无才无德者在大师或什么教主的加持下获得权力而得道升天之法就够你终身受用。譬如,在未得道之前,你要装憨,装怂,装孝,装清廉……太多了,就不一一道破,你自己悟吧!在逆向淘汰的病态社会里,当别人都认为你是个好人,用你很安全,好驾驭时,你就不用努力,也不要政绩,邪教大师们自然会把权力加持到你头上。古有王莽、隋炀帝杨广……。今有……,喔,我记不起了,也不敢说,你自己琢磨吧。他们都是你得道之师。你必须效仿这些名垂青史的伟大人物。

权力得到加持后,你再耍点横,不愁没马屁精,政治化妆师为你包装成什么至圣先师。如此这般,谁敢不匍匐在你的脚下?你说是鹿哪个敢说是?你说是,谁敢妄议为?你想说什么就是什么。何惧颠覆罪加身?
不信?你到北京历史博物馆查查清史原件,看看妖后慈禧批阅的奏章上的童体书法和错别字。多少学富五车的大儒们谁人不服?哪个不称颂?为保权位不失,她要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大臣们还要喝彩为是下一盘大棋、得孙子兵法之精髓嘞!恐有微辞,进而逞强立威向世界十一强国开战,名曰爱国。谁敢妄议?权势如李中堂者也只得曲线救己、救国。名曰东南互保

因此,你不要在乎别人讥讽你是阿斗、汉献帝,是阿斗、汉献帝不重要,关键是得到大师们的权力加持。之后要继续厚黑,则弱者变强者,试看,弱如女流之辈的慈禧,其一尊之位谁能动之?!

据说,王藏是今年530日被抓的,其妻说什么事实根据都没有,只是空乏的颠覆罪。这有什么奇怪的呢?距535日,只有5天时间了。苻坚望八公山草木皆兵恐惧而亡;如今这条赤龙也罹患柳丝恐惧综合症也忌,也讳,真正的屠龙者牠是抓不到的,抓个文弱书生,杀鸡吓猴,壮壮胆,还是行有余力的!
至于,其妻说王藏被四、五十个人从家中带走,而对方当时未出示任何证件或书面文件。就别大惊小怪了,这已不是新闻了,勿再审丑疲劳了!祥林嫂狼吃孩子的故事讲多了,反成了麻木者的乐子。只要你王藏依我之术,用心揣情摩意那些古今中外的伟大人物得道之术,保你王藏咸鱼翻身,前程无量!


刘正清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