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炎黄子孙华夏文化应当与上帝最近/徐永海


我们是炎黄子孙华夏文化。从先天来说,我们这群人,先天的智商不比其他人群低,据说还比较高。从后天来说,我们的语言文字,可以无限造词,即使不是专业人士,也能看懂专业文章。

因此,作为炎黄子孙华夏文化,我们实在是应当作首不作尾,居上不居下(申28:14)。

借着基因我们不笨,借着语言文字我们最能理解道理,自然我们应当是最容易接受那些最文明、最进步的东西。这一百多年来,最文明、最进步的东西,就是科学,于是我们接受了科学,并高举了科学。

只是在这一百年中,科学并不完善。

科学说,没有上帝,于是我们反对宗教信仰,不认为存在上帝、天堂、地狱、审判,人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干坏事。

科学还解释不了精神,于是人们想当然地认为,只有物质财富、社会地位才能给人辛福快乐,而不能默默无闻地干好事。

这不完善的科学,使我们身受其害。

我们是炎黄子孙华夏文化。既然,我们智商很高,并能理解各种专业知识,我们就应当推动科学,来使科学走向完善。

我们要通过物理学等(理论物理学等),来告诉人们,整个宇宙是在上帝的手里,是真的存在上帝。并借着整个宇宙是在上帝的手心里,来认识宇宙的本来面目,来打开宇宙奥秘的大门。

我们要通过心理学等(如脑科学等),来告诉人们,接受耶稣具有大爱的心,更能给人带来幸福快乐。并在认识到情欲、情感的基础上,来打开大脑的终极奥秘。

我们是炎黄子孙华夏文化,我们智商不低,我们文化高级,我们应当离上帝最近,离真理最近。

为此,我经过30多年的科学研究,终于完成一文《上帝的科学》(20多万字),我渴望能与朋友进行交流。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501室,邮政编码:100088,座机电话:86-10-82082198,手机电话:18600229405(其微信曾被封,已重生),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另一微信号:xuyonghai-1960


2020723



(倪玉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