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87

       

        今天是3月7日星期五,這個星期在聯合國的控訴活動即過去了。今天是聯合國開會的日子,門口進進出出的聯合國工作人員和各國外交使團特別多,門口的旗杆也都升起了各會員國的國旗。我們的控訴台剛搭好,就不斷有人群從我們前面經過,我們大聲呼喊控訴口號,為遊客們詳細講解中共對百姓的迫害,從早到晚忙得沒有任何空閑,早已忘記了寒冷,此刻我們只有一個信念:共産黨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誓不罷休!

        有一位華人面孔的男士,在我們中國控訴的橫幅前停下腳步,他詳細看完橫幅上的內容後對我們說:“我和你們是同樣的膚色,同樣的民族,但我的命運卻與你們完全不同,我出生在台灣,很小就來了美國,我經常看到電視和報紙報道中國共産黨的腐敗,還有對中國百姓的殘酷迫害,但沒有親眼所見,今天在這裏看到了!這麽冷的天你們還在這裏堅持抗議,我感到非常難過,我不知道能為你們做些什麽?”我們對他說中國有千千萬萬受苦受難的冤民需要外界為他們喊痛,我們的遭遇在中國只是冰山一角,中共現在正在開兩會,全國有五萬至十萬冤民齊聚北京,有上訪了幾十年的老冤民在天安門廣場絕望自焚,也有冤民被截訪人員活活打死、還有更多的冤民被關黑監獄,被判刑,我們希望國際社會能多關注一下苦難的中國百姓,為他們伸冤喊痛!

        今天烏克蘭的抗議團體來到了聯合國總部的大樓前,抗議俄羅斯的非法入侵。今天的聯合國廣場也站了很多美國警察,以前他們不允許我們用高音喇叭喊口號,也許是我們一年多來在聯合國廣場堅持控訴中共的勇氣和決心打動了他們,我們今天拿著喇叭喊口號時,警察們始終沒有幹涉,有幾個經常在聯合國前執勤的警察甚至已經背熟了我們的口號: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Robber!共産黨是流氓的黨!中國人民沒有人權!

        眼前的這一幕讓我想到了中國的警察,我2003年9月在北京建設部門口喊口號,回上海後被莫須有的罪名勞教一年,上海訪民段惠民在北京火車站廣場被上海駐京辦的便衣警察活活打死,浦東新區的沈勇被警察帶走不到兩小時就被活活打死,中國的警察就是共産黨的爪牙,和美國警察相比真是天壤之別啊。在這個自由的國度裏,我們更加堅定了要回自己財産的決心,我們堅信正義總能戰勝邪惡!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7/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7/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7/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7/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7/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7/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