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300

        今天是3月20日,一大早我們中國控訴像往常一樣,在早春明媚的陽光下推著裝橫幅的小車去聯合國廣場,繼續我們控訴中共的活動。

        我們還沒到聯合國,遠遠地就看到廣場上非常熱鬧,有大人也有小孩,吹拉彈唱載歌載舞,每個人都興奮不已!我們一到聯合國廣場,還沒展開控訴橫幅,就有人非常熱情地對我們打招呼,原來他們正在慶祝世界快樂日,在歡樂的人群裏,我們快速搭好了控訴橫幅,這時有很多人圍到我們周圍,每個人都為我們的遭遇唏噓不已,有位遊客說:“看了你們的遭遇,我心裏非常難受,共産黨就是個魔鬼,就是流氓強盜!共産黨非常可怕!”然後用他們信仰為我們祈禱,希望上帝能夠早日消滅共産獨裁專制政權,祝福我們中國人早日實現民主和自由!

        我們大家看到歡慶人群裏孩子們天真可愛的樣子,就讓我們想起自己的童年,陳黛莉說:“看看美國的孩子們多幸福啊,我小時候,我們家從上到下哪一個沒被共産黨迫害過,當年從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姑姑等都被打成資本家,家中的房産被沒收,人被批鬥。文化大革命爆發的時候我才六歲,紅衛兵抄我們家,搶走了我家的黃金首飾,我看了覺得很奇怪,憑什麽將我家的東西搶走?于是上去向他們討要,結果被紅衛兵狠狠地打了兩個耳光。。。我父親40歲被關牛棚,44歲被氣得得肝硬化去世了,生在中國就是一種不幸!今天我為了討回自己的財産,受盡了苦難,被迫到聯合國來控訴,習近平你生在共産黨的天下,17歲就因為父親的緣故被勞教,可你至今還在極力維護這個曾經傷害過你和你家人的邪惡政權,你難道不覺得羞恥嗎?”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0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0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0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0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0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