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97

        今天是3月16日,最低氣溫依然是零下3度。我們中國控訴這一周的控訴活動又開始了。我們在聯合國門口搭好控訴台,繼續像往常一樣喊出控訴中共的口號: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共産黨是搶劫的黨!共産黨是殺人的黨!……!

        今天有一位來自西安的年輕人,他看了我們的橫幅感覺很新鮮,他說:“我是來美國旅遊的,我有同學在美國讀書,我通過旅遊的方法過來,想看看美國這個自由民主黨國家到底是什麽樣子的,同學今天沒空陪我,我一個人出來轉轉。我一聽到你們喊的口號,順著聲音望去,遠遠就看到了你們的橫幅,這在國內是看不到的,這就是民主國家和專制國家的不同之處啊!我拍幾張照片帶回去給國內的同學看看。在國內上訪喊冤沒人理,在這裏有人過問你們的事情嗎?”

        我說:“如果沒人管,我們就天天來、月月來、年年來,堅持到底,直到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他又說:“我同學跟我說,在美國讀書,班級裏是不能隨便討論共産黨的壞話的,每個班級都安插學生會的成員,這些人都有中國政府養著的五毛,如果有學生談論中共體制的黑暗,就會被警告,五毛還會恐嚇他們這樣做會不能回國。。。現在中國越來越亂了,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了什麽事?我真的不想過這種莫名的恐懼生活!”

        是啊,中共統治下的百姓永遠都是被獨裁者愚弄的,就像一位記者說的一樣:(中共)從來不告訴你到底發生了什麽,只是讓你盲目地仇恨,莫名地恐懼,稀裏糊塗地活,不明不白的地死。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7/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7/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7/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7/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7/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7/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