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控訴紀實288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這個日子是聯合國承認的,同時也被很多國家確定為法定假日,唯獨美國人卻不太熱衷這個節日,或許相對于母親節和父親節來說,這個節日少了一點溫情,多了一些政治意味。婦女節最初的目的是為了促進男女平等,而最早推廣這個節日的恰恰是共産黨自己。蘇聯共産黨奪取政權之後,開始把3月8號定為國際婦女節,中共在1949年竊國之後延續蘇聯的傳統,也將這一天定為婦女節。

        中國的女性真的平等了嗎?在中國的暴政之下,最基本的人權尚且沒有保障,女性的平等就更不能奢望了。特別是中國的農村婦女,在中共邪黨的統治下,在各方面始終比不上城市女性,更談不上平等和尊嚴了。六七十年代農村婦女和城裏人結婚,戶口永遠不能遷到丈夫身邊,農村婦女生的孩子,和城市女人生的孩子的身價也不同,戶口只能跟農村的母親,讀書只能在農村讀。

        外地女子同樣各方面的待遇都不如上海本地女子, 由于我是外地戶口,嫁到上海十五年,至今戶口都不能遷到丈夫身邊,在上海和我有一樣遭遇的外地女性何止千千萬萬。這種情況在美國是不可想象的,回想我剛到美國不到一年,身份就隨著丈夫辦了下來,兩種境遇真是天壤之別。

        中共人為地制造出種種不平等,比如出身農村的婦女不如出生在城裏婦女的待遇高,出生在小城市不如出生在大城市人的待遇高。。。搞出各種地域歧視,讓百姓互相仇視。他們明白一個道理,只有讓百姓你爭我搶,一盤散沙,統治集團才會穩坐江山。美國人不過三八節,因為尊重人權、尊重女性的傳統早已經融入到他們的文化裏、寫進法律裏了。共産黨年年炒作三八節,無非就是想借此掩蓋他們侵犯人權的罪行和宣傳他們的意識形態,一個連基本人權都不能保障的國度,空談男女平等、女性權利有意義嗎?

        我們在法拉盛街頭控訴中共以來,一直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和鼓勵,今天的控訴活動又有好多位路人稱贊我們的口號叫得好。一位來自廣東的美籍華人老先生說:“我經曆過鬥地主分田地、三年自然災害、文化大革命。。。當年地主資本家的土地財産通通被共産黨搶走,現在又以國家建設的名義將國有和私人財産變為共産黨的利益集團所有。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根本就是在胡扯!是共産黨把自己百姓的口糧都支援給亞非拉國家,自己的百姓被活生生地餓死了幾千萬!文化大革命你們應該親曆過,有多少知識分子被共匪迫害致死,共産黨就是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教!最近發生的昆明殺人事件,我根本不相信是新疆人幹的,肯定是共産黨在背後搞的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