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301

        今天是3月21日星期五,轉眼又到了春分時節,俗話說一天天氣在于晨,一年的天氣在于春,今天一大早的陽光就格外晴朗,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我匆匆忙忙吃好早飯,拉上裝橫幅的小車、帶上高音喇叭,又開始了新的一天控訴中共的征途。

        剛上公交車,就有一位男士主動向我點頭問好,並且用上海話對我說:“侬好,又開始上班了!”我對他說我們的工作是沒有休息日的。他接著又說:“你們每天在聯合國、法拉盛街頭接待來來往往的遊客太多,所以你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我雖然不敢站出來,但我心裏非常尊敬你們,也從心底裏佩服你們,如果每一個中國人都像你們這樣勇敢,那共産黨早就滅亡了。在法拉盛支持你們的人很多,反對你們的人幾乎沒有,除非一些共産黨雇傭的五毛,或者是貪官家裏的親戚,你們很勇敢!祝你們成功!”說著,他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今天的聯合國廣場又是熱鬧非凡,來自委內瑞拉的抗議群體早就到了,我們雖然來自兩個不同的國家,我們抗議的目的是相似的,我們的口號也是相近的。我們大家相互鼓勵,相互祝福,祝福大家都能取得成功!

        根據委內瑞拉24日的最新新聞報告,發生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等地的示威抗議衝突不斷,目前已經造成13人死亡,百余人受傷。委內瑞拉官方當天宣布,自本月12日青年節遊行流血事件發生以來,全國多地的示威活動已經導致12人死亡。—獨裁者終將為自己的罪惡付出承重的代價!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1/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