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96

        今天是3月16日星期日,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來到法拉盛街頭進行控訴中共的活動。搭好了控訴橫幅,我們一天的控訴活動就這樣開始了。今天的天氣不錯,但是風很大,沒有陽光的地方依然感覺很冷,和前段時間零下十幾度比起來要好多了,我們會堅持每個星期在法拉盛街頭控訴中共,共産黨一天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就一天不放棄控訴中共流氓倒行逆施的罪行!

        我們中國控訴自從在法拉盛街頭搞活動以來,受到很多路人的支持和鼓勵,我們喊口號時,時常有路人微笑著對我們豎大拇表示贊同。今天又有一位60多歲的老人特地過來,把手機裏收藏的一段視頻給我看,視頻裏播放了中共警察在監獄裏嚴刑拷打所謂的“犯罪嫌疑人”,他們把“犯罪嫌疑人”的上衣脫光,一陣拳打腳踢過後,站在旁邊的警察都哈哈大笑並用語言侮辱“犯罪嫌疑人”,然後再換一個警察上去打。。。就是這樣輪番的折磨。放完視頻,這位老人對我們說:“這和你們喊的口號是一致的吧!共産黨就是土匪,流氓,恐怖分子!”

        法拉盛街頭人群非常集中,我們活動的地方靠近地鐵7號線的入口處,人流量就更多了,就像上海的南京路一樣,密密麻麻到處都是行人。今天一位非裔男士來到我們的橫幅前,看了我的遭遇後,想進一步了解我們家的情況,由于我們只學了一點很簡單的英文,根本無法和他交流,我平時一般都用相機把他們的話錄下來請懂英文的人翻譯。今天碰到的這位男士很熱心,他發現我們不懂英文後,就在來來往往的人群裏找翻譯,他見到長著華人面孔的年輕人就上去打招呼:“hi, you know Chinese and English,right?”這時有幾個華裔男孩自告奮勇地過來跟我們打招呼:“我會,有什麽事請說。”我一看是華人,就對他們說:“這位朋友非常熱心,想了解我在中國被迫害的詳細情況和現在的狀況。”其中一個男孩馬上回答我說:“我不能為你翻譯。”我不解地問他:“為什麽”這男孩答:“我為共産黨做事!跟著黨有肉吃!”我當時沒聽清楚,男孩又說一遍:“我為共産黨做事,跟著黨有肉吃,所以我不能為你翻譯!”說完這幾個人就頭也不回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