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303

        今天是3月23日星期日,每周兩天在法拉盛街頭的控訴活動一晃就快結束,紐約的春天來得比較晚,今天是陰天,最低氣溫還是零下6度,站在沒有陽光的室外還是感覺很冷,但是不管什麽樣的困難都不會影響我們要回財産的決心!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剛到法拉盛的控訴場地,就有幾個義工在那裏等著我們了,打開控訴橫幅,我們就開始控訴中共對中國百姓犯下的滔天罪惡,有位年輕女士停下問我們說:“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如果中國實行多黨制,會是什麽結果?”還沒等她說完,我們的義工馬上搶著回答:“這是不可能的事,共産黨絕對不會允許有任何反對派的出現,我們就拿法輪功來說吧,我首先不練法輪功,我對他們的理念也不是完全認同,但我不反對他們,就憑他們這些年來堅定的反共立場,我是絕對支持他們的!共産黨反對法輪功它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它不在乎你在宣揚什麽理念,就是因為你法輪功是有組織的,你不信可以回去召集十多個人天天在一起開會討論,共産黨絕對會找上門!中國所謂的民主黨派都是受共産黨直接領導的,海外那麽多民運組織,只有法輪功才會引起共産黨的警覺,因為他們是真反共的,其他的組織,共産黨根本不會放在眼裏!”
        這位女士接著說:“是啊,中共掌握了中國全部的資源,它首先利用這些資源搞維穩,維護它們的既得利益,然後就挖空心思地貪汙,電視裏放的中共高官的親民秀都是在演戲,我太清楚了!就像法輪功說的中共滅亡就在眼前,我相信中國百姓已經覺醒,中國社會現在就像一堆幹柴,只缺少一根火柴,等哪天中共內部狗咬狗,不小心引燃了這堆幹草,就是它們的末日,中共照這樣下去是維持不了多久了!”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3/视频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3/视频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3/视频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3/视频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3/视频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3/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