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89

        今天是3月9日星期天,還是在法拉盛街頭控訴中共的日子,我們中國控訴還是像往常一樣來到新世界門口搭好控訴台。今天是實行夏令時的第一天,時間比昨天提前了一小時,我們不得不比昨天提早一個小時到達。每天堅持在街頭宣傳的法輪功學員早已經到了,他們一看我們來了就說:“我們很佩服你們堅持不懈的精神,不管多大的困難都改變不了你們控訴中共的決心,你們是好樣的!”,是啊,不知不覺我們在法拉盛街頭已經堅持快九個月了,中共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絕不會改變控訴中共的決心!

        搭好控訴台,我們就開始喊控訴中共的口號,今天的風很大,氣溫明顯比昨天低了很多,也許是星期天的緣故,路上的行人比昨天更多。我們用最樸素的語言想路人傳達中共所犯的罪惡: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強盜的黨!土匪的黨!殺人的黨!搶劫的黨!欠債的黨!邪惡的黨!一位女士聽了我的口號不禁握緊拳頭憤怒地說:“共産黨是個披著人皮的惡魔!比惡魔還要惡魔!畜生都不如!”

        臨近中午,陽光逐漸照到了我們站立的地方,頓時感覺暖和了許多,停下來看我們橫幅的路人也開始多了起來。一位大約60來歲來自中國的女士將我的橫幅上的內容詳細地看了一遍後說:“中共太卑鄙無恥了!像你們這種情況在中國太普遍了,我鄰居家被強拆了,雖然我家躲過了一劫,但我還是沒能逃脫醫療事故的厄運,我的乳房上長了一個脂肪瘤,檢查出來根本不是癌,但動手術的時候卻被醫生切除,當時醫院明確指定一個主刀醫生為我手術,到了手術台上卻臨時換了另一個不知名的醫生,將我健康的乳房切掉,至今我連化驗報告都沒拿到,這本來是一起很普通的醫療事故,但我上訪多年,中國政府沒有哪一個部門為我主持公道,這就是中國的體制,太黑暗了!共産黨不滅亡,中國百姓永遠不會有公正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