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94

        今天是3月14日星期五,我們中國控訴像平時一樣來到聯合國廣場,搭好控訴台,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時間雖然已經是3月中旬,但紐約的天氣還是異常寒冷,今天是多雲天氣,陽光時常被雲彩遮住,我們站在聯合國廣場上,刺骨的寒風吹得橫幅嘩嘩作響。由于今天是星期五,聯合國門口進進出出的人特別多,我們向來來往往的遊客呼喊著控訴中共的口號,大家忙得熱火朝天,早已忘了天氣的寒冷,我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不管是什麽困難都壓不倒我們要回財産的決心!

        有一位女士隨著遊客的隊伍來到我們的橫幅前,她說:“我家以前住在上海的南市區,就是現在的黃浦區,我家房子的戶主是我哥哥,那時他患了絕症,動遷組知道我哥哥的病之後就威脅他、欺騙他說:‘你如果不答應這個條件,我們就強拆你的房子,你只要簽上自己的名字,至于你的姐妹,政府會幫她們另外安排的,他們的戶口都在這棟房子裏,你不用擔心。’我哥哥當時身體不好,想多活兩年就自己把協議簽了。房子被拆掉後,我再去找他們,沒有一個部門理我,他們叫我到法院打官司,我找到法院,法官叫我回去准備3萬塊錢訴訟費,但是也不能包贏。共産黨真的是無賴至極!我的房子還是等它滅亡再回去要吧,否則就是與虎謀皮啊,最近國內發生了那麽多事,看來共産黨撐不了多久了!”

        有位蒙古國的記者,剛好路過我們的控訴場地,詳細了解了我們的遭遇後,決定對我們進行一個專訪,他拿出隨身攜帶的攝像機,讓我們將自己在中國遭受中共的迫害在鏡頭前大體說了一遍。他臨走時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對我們說:“回去後會將我們的真人真事放在網站的頭版頭條,讓全世界更多的人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獨裁者都沒有好下場,這是人類發展的趨勢!與人類文明背道而馳的邪惡政權,必將滅亡!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勝利一定屬于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