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99

        今天是3月19日星期三,一大早我還像往常一樣推著裝橫幅的小車帶上高音喇叭,奔赴聯合國廣場進行我們例行的控訴活動。剛走到公交車站,天就下起了小雨,為了節省時間,我沒有回去拿傘,再大的風雨也動搖不了我們要回被中共搶去財産的決心!我毫不猶豫地上了公交車,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緣故,路上的行人比較稀少,但今天中國的遊客特別多,有兩位來自福建的男士,拿著照相機在我們的橫幅前反複拍照,當拍到我們控訴中共的口號時,還默默地念了起來:“刀槍在你手上,喊痛是我權利!在中國喊痛的權利也沒有,北京的維權人士曹順利,不就是喊痛被迫害致死的嗎!在共産黨獨裁統治下的老百姓連基本人權都得不到保障,中國百姓缺的就是槍,要是像美國百姓這樣可以自由擁有槍支的話,共産黨早就垮了。全中國早已經怨聲載道了,共産黨不但沒有收斂,還變本加厲地加強維穩鎮壓,你說這樣的政權還會長久嗎?”

        一對來自河南的夫婦特地繞道來到我們的橫幅前,對我說:“我們今天是特意來聲援你們的!把喇叭給我,我要幫你們喊幾句口號!讓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你們並不孤單,有很多人在支持你們!勝利一定是屬于人民的!最後的勝利一定屬于你們!加油!”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9/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9/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9/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9/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9/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99/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