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305

        今天是3月25日星期二,又是我們中國控訴在聯合國控訴中共的日子。昨天晚上我丈夫問我:明天要下雪,聯合國還去不去?我回答他說:“一二月份下那麽大的雪,我們中國控訴都沒停止過,何況現在已經是春天,當然要去!”再大的雪也阻止不了我要回被中共搶去財産的決心!

        我早晨8點鍾起床打開門,外面並沒有下雪,反而是陽光燦爛,我洗漱完匆匆吃了早飯,就推上裝橫幅的小車,帶上高音喇叭直奔聯合國廣場,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否則我們誓不罷休!

        我們每天在聯合國廣場都拿著高音喇叭在川流不息的人群裏喊著我們的控訴口號: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殺人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共産黨是搶劫的黨!共産黨是嫖娼的黨!共産黨是邪惡的黨!。。。有很多來聯合國旅遊的遊客,聽到口號聲都會向我們揮手,有的甚至揮舞著拳頭和豎大拇指為我們鼓勁,也有不少從中國來的遊客會臨時加入我們的控訴隊伍,和我們一起控訴中共,講述自己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鼓勵我們要堅持,給我們加油鼓勵。

        今天有三位西班牙籍的女遊客在我們的橫幅前站了很久,其中有兩位長著華人面孔,開始並沒有跟我們說中文,聽了我們結結巴巴的英文後她們還是忍不住用中文和我們交談起來,其中一位女士說:“我爺爺經常跟我們講,共産黨是古今中外空前絕後的最壞最邪惡的政黨,我們家以前是浙江紹興人,家裏開織布廠,房子十棟,49年解放軍進城後通通交給了共産黨,最後還被打成資本家遭批鬥。我們在國外的中文媒體上,經常看到有新聞說中國強大了,我爺爺從來不這樣認為,他說:再強大也改變不了土匪流氓的本質,搶自己百姓的財産這種卑鄙的事情都做得出來,這算強大嗎?共産黨就是一個利益集團,中國有多少資源夠這幫子利益集團轉移到國外去的?中國百姓只會越來越窮!。。。今天看到你們的遭遇,完全驗證了我爺爺當年說的話,沒有共産黨,中國百姓才能過上好日子!”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5/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5/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5/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5/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5/视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305/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