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中国人权惨遭7月雪,谁知过?——紧急关注周夏天(续三)



这是刚才周夏天给我发来的短信:"昨天晚上楼下去了9辆渝字头警车,我干妈怕晚上他们动手。就找人从楼上把我抬下来,送上火车,身边一直有绵阳便衣跟着不能接打电话,采访我们的赵记者危险, 我听我干妈说,四川省公安厅已经找他了。要他回避?如果记者已经动身请他们联系赵记者,他了解我们的遭遇,他因采访我们录制视频,被公安局长谈话,公安厅又打电话找他 13154462716
由于昨天用药超量,现在刚刚清醒过来,所以没有给联系,我又失语了,不能够语音交流。请求见谅。有所不周当面致歉  夏天。"
这是周夏天72610:41发给我的信息:“我们已经到达奉献,车上有几十个国宝在做门违者我们还不能够排除他们下手迫害的可能,他们在列车员的协同下已经把我们的身份信息登记了4次了。"
公民徐秦强力谴责绵阳市公安局恐吓迫害无辜公民的罪行,要求当局立即停止继续跟踪,恐吓,限制公民通讯自由,任性抢夺公民取证的手机,并护送被迫害致瘫的公民周夏天去医院救治!
周夏天12:18补充: 现在在火车上,从1035分到现现在已经有四五个公安核枪实弹在我们身边来回经或7次,火车没有在应当停靠的车站。我们现在开往北京的1364次列车上。”


中国人权观察员徐秦2015726日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