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湖北十堰瞿正生的上访信

保卫国家 为人民服务
尊敬的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以及国际新闻媒体及各大新闻媒体你们好!
我叫瞿正生,是一名病人,也是一名村民代表,男,汉族,初中,家住十堰市茅箭区东城开发区西坪村三组。
一、看谁在欺骗百姓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关于项目违规用地的揭露:欺上瞒下、国法不容、违规操作、难以服众、还我耕地、人民要生活!
二、领导私自征用土地,协议书为证。
政府他们卖的土地不知多少钱一亩,人民土地一年多没有耕种,分文没有补上。
三、湖北省国土资源厅下发的中央文件,他们有这么大的权利批这么多土地吗?
四、前面征用的土地上面给的亩数是大额,下面给人民的亩数是小额,请问国家有没有法?向54厂上面给的是一百七十多亩,下面只给老百姓一百零一亩,望调查给人民一个答复。
五、政府干部吃回扣,人民青苗费加亩数,因事故调查公开为准,政府干部吃了回扣,想给多少就给多少,想不给就不给,难到国家腐败没人管?请以事故调查澄清为准!
六、国家的土地干部私自卖,当地人民没住房,外地人高价买房产,难到国家没人管,查清土地局的土地使用证为准?
七、市委书记花了老板的钱,当地人民的土地未还原。
八、刘湾村50平方米的猪圈,换100平方米的房产,刘湾村和西坪村200多户小区没房产。
九、刘湾村的土地2003年—200517128104000万没账了,人民的生活十分艰难,一没有土地种二没有工作,十堰市政府大量腐败一百多个亿没人管,还让人民生活不生活?
十、西坪村的十几笔腐败账没人管。

申诉人 瞿正生

2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