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辽宁鞍山政府驻京办残酷打伤上访人至今无人被处罚

    

违法买断工龄引起的上访
  辽宁省鞍山钢铁集团的职工被非法“买断工龄”,孙克(鞍钢房产,工伤职工)、董富强(鞍钢房产,爱人下岗)、陈辉(鞍钢实业,在单位受到惊吓患得精神病)、陈杰(鞍钢实业,买断前离异带小孩的女职工)等人。2001年开始他们从地方到北京上访,2003年鞍钢出台的买断返回文件,像我们这些人的条件都可以返回原单位,可是企业却推诿、敷衍,为了生存不得已我们才上访,上访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益。
维权上访、遭受鞍山市政府驻京办控访人员的暴力摧残
  2008129日晚1830分左右,辽宁省鞍山市驻京办的领导邹旭东等数十人,为了他们所谓的“维稳”在北京市民政接济中心(马家楼派出所院内),对为了维权的上访人员进行残酷毒打。鞍钢驻京办的刘世达用手指着车上的孙克,邹旭东把孙克从大客车上骗到车门口猛踹下来、下面等候的10多个人对孙克拳打脚踢,还不过瘾又拖到一台警用面包上接着打,还把手机摔碎,造成孙克肋骨骨折、头部受伤、身体多处受伤。陈辉因要上前阻止被韩旭(警察)在车上毒打。后经《北京盛法医学司法鉴定所》鉴定,孙克为“轻伤”。陈辉为“轻微伤”(精神病加重后经市精神病院和市残联联合鉴定为精神二级残)。
  孙克等29人去北京上访,被送到马家楼派出所,派出所就有责任保护上访人员的人身安全。当时,鞍山市驻京办去控访的人员,是上访人员的2倍多。马家楼派出所的干警对所有上访人员说:“要配合鞍山驻京办的工作,你们才能平安到家。”这充分说明马家楼派出所的干警,已经知道驻京办要对上访人员下“毒手”,说完之后派出所的干警就走了,在他们离开之后就发生了毒打上访人员的案件。难道我们上访有罪吗?驻京办控访的人员和上访人员是对立的吗?
  鞍山市政府驻京办人员对孙克、陈辉所造成的伤害后果,按照《刑法》二百三四条的规定,对行凶者应该定罪量刑。经过多次的往返北京公安部、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马家楼派出所已经给立案了,立案却不给《立案通知书》,我们去马家楼派出所要《立案通知书》,办案干警还说:“给我们了”,既然给了又拿不出我们的签字,案子一直没有工作进展……
  为了被打伤的事情,我们三人不间断的去北京上访,驻京办也不间断的欺骗我们,告诉我们说:“市里领导来了,和我们谈并给解决问题”可是说和做是二回事。
  孙克为追案件多次在北京诱发心脏多次发病,2012531日北京健宫医院; 2012119日孙克和陈杰去公安部上访,又被截到到鞍山市驻京办,上来了一群人和他们进行了肢体接触,在撕扯中孙克心梗犯病了,驻京办的主任李荣华(女)在大冷天看到孙克躺在冰冷的地上30多分钟,才打的999急救电话,急救车30多分钟才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抢救了一夜才脱离危险。驻京办的人怕孙克死在北京骗他说回去给解决。
201338去北京被截到驻京办,驻京办新来的主任高辉和孙克他们说:“我是来给老百姓办实事的,我听说过你们被打的事情,鞍山市我主办8个案件,其中就有你们的,回到鞍山后肯定上会研究”
2013617在北京站心脏犯病,2013811在北京心脏难受、肋骨也疼,又重新拍的片子,回到鞍山后再一次检查,最严重的就是肺子里全是像葡萄一样的气泡,随时都有生活危险,没办法只得在医院住院!!!!!!
20131016王书(爱人连家荣是鞍山市纪委的)煽动说:“她在7月份撒材料拘留五天,问题得到进展,人多去撒材料更能引起重视”结果用孙克的心梗和肺大泡病志研究了好长时间,王书被放走了(在判决书的第四页公诉人的证人都指证,车的最后一排、靠北侧窗户的一个老年女子将窗户打开,拿出一把白色的纸张往窗外扔)。
孙克撒材料被判刑10个月,陈辉有精神病(精神病残疾二级),被戴了30天的狗链,吃了10个月的精神病药、判刑10个月,陈杰因为没有撒材料,北京市东城法院的法官白崇伟劝认罪,因没有听白崇伟话认罪被判刑11个月。
  做百姓难啊!现在的世道活着太难了!
                   申诉人:孙   电话:13214123362
                            电话:13214129127

                        陈辉、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