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湖北访民伍立娟驻京办求助遭刁难


今天是201572日,我自己来驻京办的,他们很不高兴。从中午到6点一直不安排房间休息,他们还逼我去马家楼,他们认为我取保候审不敢去马家楼,所以才这样狂妄。说实话我还真不想去马家楼是想给政府官员一个信任,不是我要去马家楼而是现实逼我走投无路,就在刚才驻京办王辉主任就恶狠狠的逼我出驻京办,不要我在这里,我把潜江市委书记张桂华的电话翻出来准备拨打时另外一位主任很和气的说伍大姐不要这样,不打电话了马上安排,今天驻京办有客人他们怕我看到,就把我安排在同一楼19层一个宾馆,他们说不能下去吃饭送上楼来,其是本不想回去的,因为快递公司打电话法院传票送到,可能是告潜江市公安局局长一案开庭,这样我才来驻京办要回去的,政府就是这样去了马家楼他们恨你打击你 从马家楼接时好话不断只要你出马家楼就好,不去马家楼他们由逼你去,其是解决问题不是在于去不去马家楼,而在于领导是不是按政策执行给老百姓办事。
今天有江苏吴继新、云南罗志淑甘肃候敏玲送湖北访民回去,湖北驻京办一个秘书不很不高兴,他们把湖北访民伍立娟送到驻京办,还有访民阮积中、凡建他们相信党和政府会把他们所反应的事情能给解决的,伍立娟、阮积中、凡建他们在视目依代如何怎样能给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