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紧急关注大陆访民无辜被抓捕迫害

   中午接到周夏天短信:“徐老师:我是周夏天,昨天晚上,在四川省绵阳市遭到特警公安迫害目前不能行走,自昨天晚上被抓到现在当局拒绝给食物,现在朋友们在小浮桥派出所,要求警方寻找凶手,被拒之门外。请把四川绵阳依法制国的特色公布于世界各大互联网。昨天共出动特警70余人,还有公安民警,目前周夏 天的一部海信手机被四川当局损毁,跪请关注
周夏天13121708522”
   后接到郝淑电话和短信:我叫郝淑娥(15146742963)
2015年7月20我们几个访民一起来到,四川省绵阳区旅游,7月21日晚上,我们正在做饭,刚端上桌子,大概9点左右钟,我们在朋友家里就被分别强行抓进3个派出所。被抓的人员有郝淑娥,周夏天,唐新波,常红艳,何观娇,何可衡,杨永燕,李桂芝,田青容,关焕仪,鲁爱姣。被抓的共是11个人。我们本来是来四川旅游的,住在一个朋友家里,我们的那个朋友姓贾,带着一个两岁的孩子生活,是在上访时认识的,现在他还没放,我问警察,我们的向导在哪?警察说被刑拘,小孩已经送回老家了。在我的印象当中,我们的那个朋友是一个很守法的公民。也许是我们的到来,给我们的朋友带来的灾难,我们虽然现在被送回住地,但是我们的朋友被刑拘。请求各大媒体关注!另外我和我们现在已经自由了的访民,谢谢大家的关注。

   发布者注:周夏天是山东省一名截瘫患者行动很艰难,但他常年热心于公民维权活动,拄着双拐走遍大江南北的义士,是公民自发反腐万里行的牵头人之一,实名周广栋。他曾因4月5日带领31名访民祭奠习近平父亲习仲勋和街头歌颂习近平反腐功勋多次被抓捕打压。
   刚才17:00郝淑娥打开电话反应昨天晚上特警突然进入他们的驻地,不知怎么将周夏天带走的,扔出来时就不能行走,同时不能说话,目前也不能进食,情况非常危急,望附近的朋友前去探望帮助!目前贾联刚被口头告知刑拘。刚准备让其告知地址,说警察又来了,电话中断!
    公民徐秦发布于2015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