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枪声不绝于耳




——评说洛阳警察致人一死一伤案
——预言将来李向阳被就地正法事件

又传来洛阳警察开枪致人一死一伤的消息。
201571818时许,又一“抗法”、“袭警”、“无理性”的草根平民倒在了“人民警察”的枪下!
徐纯合车站被枪杀案官方用剪辑的视频放大徐纯合的“无理”、掩盖非法杀人恶行,放纵杀人犯;女农民工被欠薪被警察打死、案发后首先是无耻地掩盖用脚踩头发等残忍,杀人者不被应有处理。等等。
这些事件官方的如此而为,等于是向全国屁民宣告:官方可随便杀人,官方杀人不受制约与惩罚。
这就意定了,这以后平民被枪杀将频频发生。与朋友们交流中,我就这样断言过。今天再发生被杀案,不是我不幸言中,这是必然。18日的这起案件,给我的预言一个最好的诠释。
作为屁民之一的我,看到的18日这个事件的现场图片,都是“袭警锐头”。这样的处理,与庆安徐纯合事件,如出一辙。
这是如何一起事件?
事件的起因是什么?
为什么到了命都不要拚死抵抗的境地?
反映诉求要理性之说非常正确,可是,是否理性诉求被置之不理导致了非理性?
除了非理性的死伤者袭警外,在场的警察做了什么?
一定会有的现场全程视频能否公诸于众、让世人看看,在处理该事态中警方是否应引发了袭警的产生,不该就地正法就正地正法了?
被打死、打伤者难道是疯了,在警察理性劝阻中就袭警么?
这一事件,我们屁民应该要做的,还是如徐纯合事件一样,要全程执法视频,要求还原事件真相。这一事件的发生,更有再进一步呼吁公布徐纯合被枪杀事件非剪辑视频、还原真相、依法处理的必要!
看来,我们屁民确是都面临着随时被枪杀。

为了我李向阳本人有可能的被警察枪杀,为了让大家不再有“为什么导致袭警被枪杀”的质疑,我把我未来可能的被枪杀作出一个前因后果预想——
那是一个风高放火、月黑杀人之夜,李向阳所住宾馆房间的门被砰然一声撞开。五六个警察瞬即冲进来,把正睡觉中的李向阳按在床上。
惊醒来的李向阳:你们干什么?
警察:(厉声地)我们是警察!
李向阳:你们干什么?
警察:(恶言冷笑着)依法对你传唤!
李向阳:我怎么了?
警察:(为了掩饰心虚一脸的狰狞,却还是心虚得面部肌肉发拌)你涉嫌诈骗罪!
李向阳:你们上次就以“涉嫌诈骗”把我逮去,最终是我签了保证书,保证不再接受境外媒体采访、保证不再在境外网上发表评论文章、保证不再关注王宇等律师们被绑架传讯的事。你们也没有查我诈骗什么呀,这次你们再以“诈骗罪”把我逮去,是让我干什么?是让我再写保证书,保证不再做什么吧?
警察:(装出理直气壮的样子,却是心虚得结结巴巴地)让你干什么,只有领导才知道,我们只是执行命令!
李向阳(慢条斯里地穿着衣服):上一次对你们说过,我一身清白,就是栽赃陷害,也没有机会。就是以“莫须有”的罪名把我投进监狱,这罪名都不好杜撰。为了找我李向阳的违法把我下大狱,你们不是动用强大的司法资源、戴着放大镜查过好几轮了么?没查出问题呀。我所做,都是以捍卫法律尊严、挑战司法腐败为宗旨,为了社会公平正义……
警察(怕李向阳多说,齐声乱喝)少啰嗦,快穿衣服!
警察之一(一脸横肉、因在学校滋事导衅被劝退学、十七八岁、刚被招进警局的协警):马B,快穿狗皮,磨磨蹭蹭分明是抗法!(说着上前把李向阳猛扯一把)
警察二(一脸的邪恶,借着李向阳被半裸着扯倒地在之际,一脚踢上来)你是想死了!
李向阳:(试图从地爬起来,正两手撑起来中)你们没人性的……
警察N:(一脚踢向李向阳支起来的手臂),你真想找死了,骂开人了,不理性了!
群警察:(向李向阳一阵乱踢,齐声嚎叫):打死你这不识好歹的东西!看你骨头多硬!让大爷们劳心费力,你是自找难看!打死你立个大功!……
李向阳:(在被一通乱打中,终于站起来,疯了一样挥臂抵抗)
群警察:(得手的就向李向阳致命处猛击,不得手的向一边闪开去,一通地嚎叫)打、打、打死这个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反革命!
李向阳:(几次被击倒、几次再爬起来,吐着血沫想说已说不出话来,但是心里想着)与你们这帮匪徒拚了!共产党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是为人民服务的,是为解放全人类而奋斗的,你们假借共产党的名义,行反共产党之事,反说捍卫共党宗旨的我为反党;社会主义是共产党人要努力实现的美好社会,这是以公平正义为宗旨的,是尊重人权的,是以法治国的,是反对潜规则的,可是窃夺了国家大的的歹徒对平民百姓无尽掠夺,对法纪无情践踏,搞得是民不聊生……
警察:(是那个首先把李向阳拖倒的痞子协警,铁拳向李向阳向头部致命一击)死去吧!
李向阳:(倒下中扶到床头柜,扶到了订头柜上的烟灰缸,就在昏死过去的同时,下意识地抓住烟灰缸,如抓住一根救命稻草,本能地试图举起来还击,由于痛楚不由发主地发出一些简单的音节)啊……呜……
群警察:(兴奋地齐声尝嚎叫)他拿凶器袭警了、开枪、开枪!
早就举着枪瞄准了李向阳的一个警察:(两米远的距离、对准李向阳心脏、扣动了扳机)
狭小的客房内,向外传出一声低沉的枪声。
李向阳魂魄离体,向渺远处飘去中,怅然慨汉: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共产党,是多么地伟大呀,被这帮匪徒异化成共匪,搞得共产党臭名昭著;以公平正义为宗旨的社会主义是多么美好呀,被强权流氓搞成了人间地狱!这帮被强权毒化失去人性的匪徒、流氓、无赖,已经异化成了魔鬼,没有了一点点人性。可叹可悲呀,这些本是人异化成魔鬼的东西,好可怜、好可怜呀……
李向阳的魂魄努力向九天飞升,有一个信念催动着他尽快到九天见到玉皇大帝,他将向大帝进谏,让大帝尽快超度中国大陆上这帮魔鬼,救黎民于水火,还社会以泰然。
官方消息:山东沂水县人李向阳暴力抗法,向警察袭击,被当场击毙,其死有余辜,不对其果断枪毙人民群众坚决不答应。附图一:李向阳抡开臂击打警察的图片;附图二:李向阳半举的烟灰缸欲向警察扔去的图片,图中烟灰缸被用红圈着,并附注释“这是一玻琉制品,重达500余克,一旦被击中当致命”。
在网上,网络评论员以各种网名“正义之神”、“张爱党”、“美满幸福”等等发表评论:
“这样的歹徒,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人民警察为人民,袭警被正法,罪有应得!”
“别有用心的人,对袭警歹徒李向阳被枪杀提出种种无理异议,显然是怀着不可告人的狼子野心!”
“说什么警察不能随便开枪,美国的警察不也是开枪打死黑人了么?”
“说我们的警察不好,这分明是美狗、是带路党,那你到外国去好了!”
《中央电视台》新闻:继徐纯合、赵纯合、钱纯合、孙纯合……暴力袭警事件后,又出了李向阳袭警被击毙事件。依法治国,是我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坚定不移的道路,对如李向阳这样无视司法尊严、悍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