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七七事变纪念日临近 在京访民不忘国耻家仇打条幅表决心



还有两天就是七七事变纪念日了,今天,无家可归的在京访民在国信宾馆前打出了“坚决不能忘记七七事变的国恨家仇,发扬革命老前辈精神”的条幅以表达自己为了维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由、平等、公正、法制)而奋斗的决心。
今天参加打条幅的访民都是遭遇政府各种各样的迫害被迫上访的,上访过程中他们发现中央出台了好多利国利民的政策和法律,在他们一次次要求落实政策和法律的过程中又遭受了来自政府的各种各样的打击、迫害,被冠以各种罪名坐牢更是司空见惯。
他们认为这就像193777日,日军借口一名士兵失踪要进城搜查被拒绝之后,日军裸出狰狞面目疯狂向守军炮轰时是一样的,这是对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起点,也是反人类罪行的开始。为了维护人人都应享有的自由、平等、公正、法制,不在受欺压,他们愿和当年的革命老前辈一样,和敌人血瓶到底,直到每一个和人民为敌的人被钉死在耻辱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