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纪委官员老婆教唆犯法无罪,无辜精神病患者被戴狗链判刑


这叫什么道理?

辽宁省鞍山市鞍钢职工陈辉(女)是有多年患严重的精神病患者,在20131017日因进京上访被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在关押期间以精神不正常为由戴了30天的狗链(一种手拷和脚镣连在一起极刑犯人的刑具)不按人看待,谭思伟(男)也是精神病患者,孙克严重心梗、肺气肿。
“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的检查室检务公开专栏”上写得明白,不收押有严重疾病的人员;不收押法律规定不负刑事责任的人员;可是这些关押人员有严重的精神病和严重心梗、肺气肿的人为什么就收监在这里原因何在,他们是上访申冤人员为什么按极刑犯看待,内情必有内幕。
事情经过:陈辉和陈杰是姐妹(法院枉法、陈辉被驻京办打伤)、孙克(工伤下岗、肋骨被驻京办打折),我们上访10多年国家给上访人下拨的维稳经费我们一分钱也没有得到,20131013日在去北京上访的路上先后遇到了王书(她女儿被警察害死、丈夫是市纪委的)、毕维力(房屋被抢劫)、谭思伟(胜诉不执行)、李为革(法院枉法)、白云慧(黑监狱、父亲弟弟被迫害死)王晓静(房屋15年不回迁)、姜波(医院病志造假卫生局包庇)。
王书和大家说:2013717日,我在北京撒上访材料被拘留五天事情有进展了,我们要想解决问题,大伙一起去天安门撒材料被拘留了问题肯定会得到解决”。王书还说:“陈辉和谭思伟有病我们把材料混在一起撒,看到我先撒之后你们再撒,对她二人还特意说了一些话”。
王书1015日领着大家坐车在天安门撒上访材料,被天安门分局送到马家楼,晚上王书在马家楼和市公安局驻京办的宋钦军聊了很长时间后对我们说明天接着去撒上访材料,16日二次领着大家坐车在天安门撒上访材料,王书告诉我们说,要是有人问都承认自己撒材料了并签字还能解决问题,不要和警察说是我们一起来的就可以了。警察也诱供告诉说承认撒材料就给解决问题还不拘留我们。结果晚上在天安门分局冻了一夜定的罪名是“寻衅滋事”罪。
17日到了看守所的大门里所长李军(警号020517)在那等着呢,下车后李军看到了陈辉、谭思伟的精神病残疾证,也看到了孙克心梗多次犯病和肺大泡的病志,大夫检查身体的时候也说孙克有心梗,王书(爱人连家荣是鞍山纪委的)什么病志也没有出示,却说她有心脏病不能收押。
陈辉因为有精神病在进羁押大楼的时候,双手反拷被四个警察抬到楼上(当时把孙克和陈杰给吓呆了,没想到北京警察能这么做)陈辉换完囚服之后被送到24戴了30天的手拷脚镣是连在一起的也叫狗链,还天天吃精神病的药明知是精神病人还按重刑犯看待这是什么监狱。
我们上访的被关押后只有政府才能取保,驻京办的主任高辉和宋钦军把王书从东城看守所接回来当着别的上访人说:“大嫂受惊了快给大嫂开个房间,我恨的人都关进去了。”政府把喊冤叫屈上访的人当成敌人太可怕了!
看守所的人都帮王书造假看受所预审魏建军(警号020439说:“王书超过70岁了,看守所不羁押”。所长李军(警号020439)却说:“王书有病回鞍山住院了病志都邮回来了”。他们这些人总强调取保要身体有病,还要对社会没有危害性,而王书7月份在北京撒材料被拘留过5天,9月份又煽动别人到首都机场要饭,还有这次煽动撒材料。
63检查院给我们送来了起诉书被退回侦察二次延长起诉一次,我们上面写的是陈辉和谭思伟、王书另案处理。他们的上面写这陈杰、孙克、王小静、毕维丽、姜波、李维革、王书八个人另案处理,其实这就是为了包庇王书。
619开庭,是公开开庭却不让我们的家属进入法庭,后来和法警理论才让进去,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陈辉、谭思伟、孙克等人10个月,陈杰因为没撒上访材料法院劝陈杰认罪,因没有听法院的指示被判刑11个月。
陈辉和谭思伟有精神病起诉书和判决书只字未提?
王书是组织者判决书上有证人说只看到王书撒材料,没有看到别人撒材料。王书是当时的煽动者她反成了证人来指证我们,我们出来后找到王书她反过来说我们活该,真是教唆者无罪执行者收监关押这叫什么道理,这真是鞍山执法部门狗屁不如不是说理的地方。
最高法司法解释是疑罪从无的原则、宁可错放不能错抓,可是到了下面却是宁可错抓不可错放。
检查院在起诉书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中的规定:是以我们结伙在公共场所起哄闹事,造成公共场所秩序严重混乱要法院依法判处。而寻衅滋事罪的司法解释在公共场所起哄闹事,是指出于取乐、寻求精神刺激等目的,在公共场所无事生非,制造事端,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造成场所秩序严重混乱的,是指公共场所正常的秩序受到破坏,引起群众惊慌、逃离等混乱局面的。
北京市东城看守所里,进去的人都要裸体蹲在地上转二圈,你只要“不服管”,就会被戴上手铐脚镣,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喊冤声、惨叫声、铁链声。
姜波为了举报王书不仅被单独关押还被戴了七天的手拷和脚撩。毕唯力11月底,被强行鼻饲(把管子从鼻子吼插入喉咙最后进入胃灌食、造成口鼻呛血)。王小静用绝食来抗争不公平被强行鼻饲数次,白云慧2014328日和31日被管教于杰殴打,物品被抢,管教杨璐(警号020715)还经常让监室里的人提供假线索。我们被关押判刑的人只是寻求正义维护自己权益举报政府不作为的正常人反成了国家的敌人这真是用心何其量也,难道政府的这群禽兽不如欺压百姓.无恶不作坍塌人民利益挥霍人民权益的暴徒们横行天下无人来管。
以上所发生之事只是冰山一角,请有关领导能重视腐败官员执法犯法将我们访民非法判刑的严重腐败乱作为问题。 
 
        电话:13214129127
              电话:13214123362

                    电话:1594221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