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甘肃天水李三寿为给惨死的儿女伸冤被拘留殴打


2007326,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大石乡马坪村村民李三寿的儿子李海陵在就读的王川中学被同学殴打经抢救无效死亡,李三寿报案后,警方一直未出警处理,在事后的第四天,李三寿联系了外地记者,警方得知后才匆匆赶到医院并让李三寿等待尸检,但公安机关并没有给出李三寿尸检结果,还在李三寿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李海陵尸体火化。

李三寿一家为此上访遭到报复,女儿在上访路上蹊跷死亡,亲属也被单位辞退,小儿子被学校开除,李三寿担心自己在遭暗算,背井离乡投奔了远在新疆的大女儿。经过李三寿不屈不挠的上访,公安机关最终解释为李海陵是突发疾病死亡,并对该案做出了终结决定。李三寿对此不服他认为,当时学校同学说起李海陵和同学李谋打斗后突然倒地,而且李海陵身上多处外伤,突发疾病死亡身上的伤是哪来的?为了给两个孩子讨公道,李三寿坚持在京到各信访部门上访,被以扰乱单位秩序为由拘留、殴打、非法拘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