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河南邓州张玉清遭遇骗婚被摘除子宫


张玉清,(又名张萍)河南邓州市人,19994月经人介绍和刘传晓结婚,婚后由于刘传晓有前妻所生之子,便偷偷给张玉清下避孕药,2000年张玉清意外怀孕,在其丈夫的要求下大夫以患癌症为借口为张玉清做手术,手术中健康的子宫被全部切除,后经法医鉴定为五级伤残。
说起她的遭遇,张玉清悲愤之情难以抑制,婚后不久她不但发现了丈夫隐瞒了他的婚姻史,还隐瞒了他有一儿一女的事实,19999月她发现丈夫偷偷给她下避孕药。张玉清为此到法院起诉离婚,法院以他们没有合法的登记手续为由拒不受理,张玉清认为,法院不受理的真正原因是刘传晓的舅舅是法院行政庭的庭长。
离婚不成后张玉清被刘传晓的姐夫欺骗说家里闹鬼不能住了,让她先出去租住,张玉清被迫搬走后,刘传晓一家人把家里所经营的商店里的物品全部藏到了刘传晓的弟弟家里,还把刘传晓名下的房产过户给了别人,并不断纠缠张玉清。
就在张玉清进退两难之际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刘传晓担心她把孩子生下来,经常和她打骂,110多次出警制止,张玉清身体感觉不适就医后,刘传晓勾结大夫把侵蚀性葡萄胎 说成是癌症逼迫张玉清做手术,手术中神志清醒的张玉清听到魏大夫说,“子宫好好的做不做”,杨凤彩大夫称,“刘传晓给他有话,做了吧”,就这样张玉清完好的子宫被全部切除。
手术几天后,张玉清查看了病理报告和病例,发现竟是子宫炎症,质问杨凤彩采为什么把她好好的子宫切了,杨文采气势汹汹的说,有本事你去告去。2001年,张玉清诉至法院后,被邓州市人民法院法医评定为五级伤残。之后,张玉清不服法院医院只承担轻微责任的判决,从此走上了上访路。
2008年张玉清怀抱2岁的养女在京上访被法院骗回拘留10天,张玉清现在仍在京上访,她说如果当初法院维护她的权益解除她们的同居关系,医院能遵守职业道德她不会有今天的悲惨生活,她要依法讨还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