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广州三君子涉煽颠案二次開庭 警方以雨伞做屏障抓捕声援民众



广州三君子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定于2015723日上午9:30分在广州中院公开开庭审理(第二次开庭)开庭审理。还不到开庭时间,现场就以戒备严密,布满便衣和着制服的警察与几十辆警车。
  
更为奇怪的是    庭审现场出现了很多使用黒色雨伞的便衣,他们用打雨伞的方式阻挡记者的采访和围观公民的声援。

有网友指【黑伞下的罪恶】黑伞,广州警匪的秘密武器!今天是著名的广州三君子涉嫌阴谋颠覆国家政权第二次开庭的日子,在广州市中级法院门口,有大批打着黑伞的警匪人员,利用庞大黑伞的掩护,秘密抓捕要求参与旁听的公民,目前在黑伞遮掩下失踪的公民有贾榀,李原风,邵泽海!最新动态:贾榀,李原风被警方雨伞阵包围带走,1050分欧阳经华,邵泽海,齐龙被带走,匡妈,张爱嘉失联。庭审结束后被抓捕人员才被陆续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