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迎接凤加文出狱杭州4人被传唤,叶红云刑拘



徐桂珠被殴打和虐待

20151213,浙江省杭州市20多个被拆迁户维权人,迎接因土地房屋维权而遭判刑14个月的萧山区农嫁女凤加文出狱。众人一起吃完午饭,江干区笕桥镇弄口村的叶红云开车带着同村姐妹们回家,路上遭遇公安警察的追赶和拦截。有警察殴打开车的叶红云女士,反诬其“袭警”,将叶红云、梁丽婉、徐桂珠、朱凤英等4人抓到笕桥镇派出所关了一天,直到14日下午才由村干部接出来3人,而叶红云因“袭警”被刑拘。徐桂珠遭到殴打,眼睛红肿,关押期间要求就医救治被拒绝。

拦截车辆的警察警号为:015270,警号为113004的警察将叶红云双手反扣,反说叶咬他。
弄口村的4位女士无故被关进派出所的铁笼子一昼夜,初冬的夜晚又冷又饿,而要喝水都被拒绝。有民众质疑:这些党国的鹰犬为何不顾因果报应,如此加害无辜老百姓?也有民众认为:这是培养杨佳的节奏。



警察无故截停私车并殴打抓捕叶红云


拦截的警车和警察



传唤的理由太口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