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河南省镇信访办主任作恶多端暴病身亡,被强拆户郭志权、郭志苇被诬陷为凶手(图)


2015522早晨3点许,家住河南省新乡县郎公庙镇前庄村村民郭志权家新盖的房子突遭近百身份不明的人带着大型机械的强拆,郭志权知道后发现住在新房内的母亲不见了,在大家的提醒下郭志权和妹妹郭志苇找到镇政府,镇政府信访办主任张广飞出面接待了郭志权及其家人,张广飞气焰嚣张的承认房子是他带人拆的,郭志权的母亲也是他派人带走的,但现在不能让你们见,在哪里也不能告诉你们。

郭志权和妹妹郭志苇非常担心母亲的安危,情急之下和张广飞等公职人员进行理论,话不投机双方发生了肢体接触,但只是相互间的拉扯和推搡,期间,一位女公职人员给张广飞一片药吃下,并让张广飞装病不再管这里的事情,请假回家,两小时后张广飞意外死亡。

2015615张广飞和家人再次去新乡县刑警大队就房屋被强拆和老母亲被惊吓患病报案时郭志权和妹妹郭志苇被新乡县刑警大队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刑事拘留。一个月后以相同的罪名被逮捕。

不幸发生后,郭志权一家陷入非常危难的境地,老母亲本就残疾现在又被惊吓得多病缠身,郭志权的妻子患有精神疾病生活不能自理,年弱的一儿两女每天以泪洗面无法面对这天崩地裂般的家庭变故。

郭志权的家人和了解情况的当地群众认为,这一切都是郎公庙镇党委和政府导演的惨剧,是对郭志权一家满门孤弱的欺辱,是典型的无赖和流氓行为。也是对这个残暴制度最好的控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