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山西阳泉进藏退伍兵被忽悠,市政府门前愤怒抗议(图)



20151225上午,近百山西阳泉市1994年进西藏高原地区服役的退伍兵来到阳泉市委市政府门前抗议维权。

据本网记者调查得知,这些退伍兵是1994年应征入伍到西藏高原地带戍边的,在征兵的时候依据中央的文件当地政府承诺这些年轻人退伍返乡后给安排到阳泉境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1997年这些兵陆续退伍返乡后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人被安排工作,经过他们多年的调查得知在他们退伍返乡以前,阳泉市的各级领导已经把这些退伍兵的安置指标尽数吞掉,都安排给了自己家的孩子,或者把安置指标卖掉。

现在这些退伍兵中都没有工作,只能靠打短工艰难度日,没有任何保险和保障。很多人都高原病复发患上了心脏病、肺气肿、关节炎等疾病,由于没有医疗保险他们都无钱医治。

二十年来他们不断地上访维权但至今当地都没有给他们当中的任何人解决问题,有些人因为贫病已经命染黄泉,成为这个罪恶体制下的冤魂。

现在这些退伍兵已经认识到虽说是“兔死狗烹、鸟尽弓藏”这样的恶事古今不绝,但中共独霸政权的今天是尤其的多,因为这个政权的本质就是残暴邪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