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重庆公民姜宁的妻子暴死于医疗事故,诉告无门(图)


20151122家住重庆市荣昌区昌元街道恒荣路的陈爱霞在荣昌区妇幼保健院生产下一对双胞胎。在手术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风险,之后转入病房观察,一切正常。

1124中午值班护士急匆匆的拿了一瓶液体进来,液体瓶上没有陈爱霞的名字,结果液体输到一半的时候,那个护士(同一个护士)进来取走了,剩下的半瓶液体,晚上把液体输完之后,过了一段时间陈爱霞就说了一句:头晕胸闷,便离开了人世。

不幸发生后,院方不是积极的善后,而是非常冷漠的推卸责任,不择手段地销毁发生严重医疗事故的证据。而后医院院长竟然厚颜无耻地说院方没有任何责任。

作为弱势的陈爱霞的丈夫姜宁不得不求救于当地政府和医疗主管部门,但当地主管部门和政府把姜宁作为维稳对象进行严加防范而不解决任何问题。

现在,姜宁带着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以陷入岌岌可危的状态。


现行体制就是孵化丑陋和罪恶的温床,本是白衣天使的医护人员在这个罪恶体制侵淫下变成了可怕的白眼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