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黑龙江冤民吕双丽面额骨被截访打断,申请立案遭拒被严密稳控


201511248时许,黑龙江冤民吕双丽被当地政府的接访人员马家楼接出,吕双吕刚上接访车,几位政府雇佣的黑保安就控制住她,用胶带对她进行捆绑,并封嘴。求生的本能让她拼死反抗,脸上又被保安重重地打了几拳,致吕双丽右面额骨当场被打断。丧失人性的政府公职人员不顾吕双丽的伤情,尽管她难忍剧痛多次要求就近医治,但当地政府还是星夜兼程地把严重受伤的她押送回原籍。

到黑龙江后,政府依然拒绝给他提供医治,吕双丽只得自己住进医院,在医院的病床上她收到了当地派出所开出的拘留十天的拘留证。

出院后吕双丽上当地警局就自己被殴打致面部骨折申请立案,当地警局没经过任何调查就告诉她,面部骨折是她自己碰的,不给立案。

现在吕双丽在家养伤,去哪里都有街道办事处的维稳人员如影随形地跟着,她已经遭到了严密的稳控。

吕双丽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居民,因其丈夫向佳木斯检察院举报所在单位领导贪腐,检察院不但不予立案,还向被举报人通风报信,为此吕双丽受到打击报复,在黑龙江省内难讨公道,被逼逐级上访到北京。

只从上访到现在,她已经30多次被当地政府行拘,她多次吞硬币抗争政府的迫害,虽然屡遭打压,但她表示不会屈服,不日就将来北京就当地政府的暴行提起控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