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江西宜春警察抓赌打死公民杨春生,警方抢尸灭迹(图)


20151227晚,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西村镇圳江村公民杨春生到位于宜春市中山西路517号一楼的麻将馆内与朋友打牌,22点左右宜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第四大队前来抓赌(以打击聚众赌博为名乘机收缴钱财),当时场面混乱,28人被抓,少数人侥幸逃出,杨春生逃至麻将馆附近的小巷子内,被警察围住,因为杨春生不想被抓走,从而失去身上的所有财务,就拼命地往外跑,遭数位警察围殴,直至被活活打死。

当晚23点当日晚上23点左右,杨春生的家人赶至现场,看到的却是杨春生的尸体,后脑全是血,死相凄惨,而且身上携带的不菲现金、项链、手链全都离奇消失。巡警人员称死者是跳楼而死,可是杨春生当时是在一楼打牌,人也是从一楼跑出来的。

当杨春生的家人准备把遗体运走时,突然来了200多特警把杨春生的家人打散,并趁机抢走了杨春生的尸体,再也不让其家人看,第二天案发现场的所有监控录像都被警方取走销毁,本该被拘留的被抓走的28人全部释放回家,每个人都被警告回去不准乱讲话,否则后果自负。

现在杨春生的家人已经找遍了包括市政府在内的各个主管部门,都是被推来推去无人管,人被活活打死连尸体都不让家人看,这个政权已经暴虐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在中国杀人、放火这样的刑事案没人愿意去抓去管,因为无利可图。警察们最愿意抓赌抓嫖,因为可以搞到更多的钱。衙门口朝南开、有理没钱别进来、警匪一家这样的古语在中共领导的政权内正在全面的践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