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黑龙江宝清县动用警力强征耕地,五村民护地被打伤(图)



2015111,黑龙江省宝清县在没有公示、没有和农民签订任何补偿协议的情况下,出动100多名警察对其县宝清镇的村民80160亩耕地强行征用,村民们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自发地奋起抗争护地。

但官家显然是有备而来,宝清县公安局治安科长一声令下,镇压强抢行动开始了,每四名警察对付一名村民,护地的村民全部被抓离现场,徐家国等五位村民被警察打到在地,现场多位县镇两级中共官员非常心满意足地欣赏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徐家国等五位被警察打伤的村民被送到医院后,医护人员非常惊讶地说道,政府不是让给留十张床位吗,怎么才送来五个,可见,村民们遭遇暴力是政府和警方早就预谋好的,可见政府和警方有多么的邪恶。

惨案发生后,村民们找遍了当地的有关的党政部门,但都是被推来推去,没有任何解决问题的意向。

被政府暴力强抢后的村民们认为,在现行体制下,什么宪法、土地法、物权法等等都是党国愚弄老百姓的工具,一旦党国盯上了你,什么财产乃至生命他们都可以随意的拿走和剥夺,这是执政党的属性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