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重庆市政府在北京设黑监狱,关押迫害上访人(图)



位于北京市丰台区46-3号院是重庆市政府设在北京专门用来维稳、整治、关押重庆市来北京上访人维权人的黑监狱。据本网记者多方调查,这个黑监狱已经存在多年,有一位叫钟伟的副处级干部任头子,下边有数十名从公检法抽调来的公职人员充当打手。

这些打手每天从北京各个信访口和久敬庄、马家楼抓捕重庆藉的访民,每名被抓捕回的访民都会无一例外的遭到暴力甚至是法西斯酷刑,敢张嘴和这些人理论几句的访民过后都会被戴上手铐等刑具。访民会在这里被关押数天至半个月不等,一间20平米的屋子最多时关押过30多访民。

多年来这里已经致伤访民一千多人次,致残数十人,因为这所黑监狱,很多重庆藉的访民积攒下了比原始冤情大得多的冤屈。

访民们在这里每关一天,一张通铺硬板床、4个馒头、两碗清水汤每天就收下级政府300元。关进这里的访民,无法和外界取得联系,这里有手机信号屏蔽系统。

每天这里都会往回押送访民。每押送回一人。这所黑监狱都会收取下级政府2500元以上的费用,最后这些钱都进了个人的腰包。

一级政府在自诩为首善之区的北京开设黑监狱,多年来无人过问,致伤致残那么多人帮办、打手们无一人被查处,不是能决策的官员默许就是这个制度的原罪。


近期在这所黑监狱关押过的重庆藉的访民有:何朝正、邹荿淑、谭敏、肖泽付、肖泽平、肖泽中、何朝正、王学发、刘高胜、万天福、叶昌容、陈庆芬、易本芳、王鸿、袁昌书等数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