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山东省公民孙晓飞家遭政府强拆,全家沦为难民(图)


20151127上午,家住山东省威海市临港区草庙子镇靠养鸡为生的公民孙晓飞在家中突遭该镇镇长带人非法绑架,镇长带领一帮身穿迷彩装的人闯进孙晓飞的家中,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由分说就抢走了三人的手机,接着用暴力强行将三人抬上车,冰天雪地的季节三人连鞋都没让穿。

在车上孙晓飞的父亲遭政府人员扒光衣服和多次暴打,身体严重受伤。由于气愤和恐惧,孙晓飞身体严重不适,多次要求去医院救治,都被公职人员毫无人性的拒绝,在车内被关押了3个多小时,一家三口又被拉回家门前,看见家门前有数百人围观,政府人员又想把他们拉走,经过一家三口的拼死反抗,他们才被释放回到家中。但眼前的情景使一家人欲哭无泪,家已被完全摧毁,5000多只鸡全被活埋,家中所有的财产尽数被毁和埋在废墟中。

面对如此惨无人道的法西斯暴行,一家人只好含悲饮恨地走上上访维权的道路,但到处都无人受理,一家人一辈子辛勤劳作积攒下来的财富转眼间被政府祸害殆尽。


孙晓飞和家人拜求国际社会和国际人权组织紧急关注孙晓飞一家人的悲惨遭遇,谴责当地政府惨无人道的法西斯暴行,解救孙晓飞一家人于危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