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广东吴川公民李帝水警局内遭酷刑致生命垂危,家人诉告无门(图)




20151022,家住广东省吴川市长岐镇洪江村的李帝水和同村的吴方森因为承租地发生纠纷,李帝水和女儿李丹妮愤怒中推到了吴方森堆在他们家地里的几十块砖,吴方森依仗着自己的儿子在省公安厅有权势,就恶人先告状,李帝水和女儿被抓到长岐镇派出所后,长岐派出所副所长叶江南为了讨好吴方森在省公安厅工作的儿子,对邻里纠纷的当事人李帝水大用法西斯酷刑,先是给李帝水戴上手铐脚镣,接着他们扒光李帝水的衣服把他捆绑在死人床上,胸部垫上布垫,然后用木棍狠狠地打击,这样做的好处是只有内伤没有外伤,李帝水当场被打得七窍流血,昏死过去。

经吴川市人民医院诊断,李帝水被警察酷刑得:一、脑严重震荡;二、多处软组织损伤,身体占80%红肿;三、双肺挫裂伤,口吐白沫,口吐鲜血,胸部有瘀血、积液。

惨案发生后,李帝水的家人找遍了吴川市的主管部门,但无人受理。吴川市公安局局长罗爱军信口雌黄地说李帝水是咬舌自尽,并多次把去公安局投诉的李帝水的家人用暴力赶出大门。

现在李帝水还处于生命垂危状态,家人在当地诉告无门,就因为警察要讨好上级,一无辜的公民就被暴力成生命垂危,这就是对这个残暴制度最真实的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