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黑龙江政治难民汪宝峰致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之一


尊敬的习近平主席您好:我叫汪宝峰,是黑龙江森工总局亚布力林业局的一名员工。今天在这里致您公开信,是为了揭露和举报当地官员违法乱纪的行为。同时告诉你我从1998年开始因为向上级举报遭报复两次被构陷罪名冤枉入狱,致我家破人亡生活无着落,迫害仍在继续,我被逼流落他乡成为难民的遭遇。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1998年因为报销医疗费遭场领导刁难,与场长发生冲突,过后构陷罪名我遭判刑12个月,为了报复我,实际在亚布力林业局林业看守所关押我2年半,超期关押我一年多,没有任何说法。

2006年我举报原亚布力林业局中和经营所场长刘文贵毁坏人工红松林1666亩开地,同时发现其妻弟在林中种植30000多颗毒品罂粟,在罂粟收获的季节,我报案并亲手抓获一名正在收割毒品的毒贩。种植毒品的毒贩只在亚布力林业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就无罪释放,而我8个月后被构陷罪名被捕入狱并最终被判刑5年半。

虽然亚布力林业法院的办案法官认定构陷我的罪名不成立,但时任亚布力林业局局长的井东文是刘文贵外甥女的情夫,在井东文的高压下最后我又因举报毁林开荒和种植毒品被判刑56个月。

尊敬的习近平主席:下面我重点向您控诉井东文任亚布力林业局局长10多年中的累累罪行:

井东文自知罪孽深重,为逃避国家法律的打击和各级纪委的查处。他在黑龙江省内寻遍有名望的风水先生和算命先生,向他们讨要不至于枷锁上身的办法,最后有人给他出主意在其上班的大楼南面的山上修一座塔,取名镇纪塔,用来魇镇各级纪委。

因为我举报亚布力林业局众多官员的不法行径遭忌恨,由时任亚布力林业局局长井东文下令两次构陷罪名对我判刑5年半,造成我家破人亡,出狱后于2013年在网上实名举报井东文巨额贪腐、侵吞国有资产等犯罪行为。因为事实俱在、证据确凿,引起井东文的恐慌,虽然当时他已经调离了林业局,但淫威还在,他命令亚布力林业公安局一位副局长李天明和一位派出所所长贾军令在电话里对我进行百般哄骗,答应给我解决所有问题,我回到当地后他们马上扣押了我,拿着我的身份证以我的名义在网上发表虚假的致歉声明,并扣押我的身份证达8个月之久,井东文还胁迫我去纪委做虚假的证明,让我跟纪委的人说,我在网上举报他没有事实根据,完全是生活贫困对社会的报复行为,在一年的时间里,井东文指示他们贪腐集团内的多人对我进行稳控,不允许我离开黑龙江半步,并多次扬言要以诽谤的罪名对我进行第三次判刑。

2014年我再次实名举报,这次井东文恼羞成怒指使其贪腐集团骨干成员亚布力林业局中和林场场长刘可欣雇佣黑社会人员李海洋、李海鹏、李海成三人于20141023在我的家门口用铁棍将我的双腿打断,事先刘可欣用30万元买通了方正县刑警队队长黄江波致我报案不被受理,百般袒护杀人凶手。现在三人仍然逍遥法外,并每人得到刘可欣送的小轿车一辆。刘可欣还狂妄的叫嚣,黑龙江森工总局政法委书记毕伟星在北京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汪宝峰他告不了,在抓住他不是弄死他就是以诽谤罪第三次判他的刑。井东文贪了多少钱我无从知晓,他在亚布力多个林场就有别墅7套、他还侵吞国有林1000多亩。价值亿元以上,为了掩人耳目林权证写的是他老婆的名字。每年国家拨给亚布力林业局巨额的天然林保护工程款都被井东文等一干人尽数贪污。每个林场都毁林开荒数万亩耕地,每亩地包给工人收承包费90元从来没有帐。

井东文生活严重腐化糜烂,在亚布力任局长期间被他玩弄过的女性有数十人之多,他还长包养年轻女孩做他的小老婆,并育有一子。这个女孩是井东文的下属刘文贵的外甥女,曾在亚布力林业电视台当播音员。

尊敬的习近平主席,因为我举报贪官现在正遭贪官雇凶到处追杀,为保命流落他乡已近半年。今天在这里拜求您制止贪官井东文等人的不法行径,救您的子民汪宝峰于危难。

您的子民汪宝峰拜上。

2015129于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