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黑龙江冤民唐金梅重疾缠身仍被以口袋罪判刑二年半

20151225。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冤民唐金梅在当地被以寻衅滋事的罪名非法判刑26个月,唐金梅是2015727从北京马家楼接回当地的,先是以非访的罪名行政拘留10天,行拘期满后当地警局又遵循政府的旨意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刑拘,后被批捕。

因为唐金梅患有脑血栓、心脏病等多种严重的疾病,被关押2个多月后得以取保候审。20151112日,就因为唐金梅和在北京的同是佳木斯市的访友聚餐一次,就引起当地政府的极大恐慌,第二天待在家中的唐金梅被抓走从新收监。

唐金梅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长青乡五一村人,因为全家赖以生存的土地2010年被政府强占且没有任何赔偿在当地无理可讲被逼于2011年上访到北京。当地政府怕强抢民财的罪恶败露,多年来不择手段地对唐金梅进行打击迫害,在不到5年的时间里她已经数十次被当地政府拘留、关黑监狱,关在拘留所里的时间已经超过一年。

上访维权人士认为,口袋罪寻衅滋事是当局非法打压上访维权人士的一件最得心应手的工具,它比那部已经被废止的劳动教养条例更加的恶毒。被当局定性为维稳对象的上访维权人士的任何言行都可能被当局构陷为寻衅滋事。因而在目前的中国维权有风险、上访更要谨慎。因为万恶的现政当局随时都有可能把寻衅滋事的罪名强加在你身上,然后把你关进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