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黑龙江冤民张淑芝因影响了“优秀县委书记”的升迁被逮捕(图)



20151027下午2点,在国家信访局排队领表的张淑芝被黑龙江绥化市截访人员强行掳走,在绥化市驻京办事处身患癌症晚期的的张淑芝遭到了公职人员的法西斯酷刑,愤怒的张淑芝用割腕自杀来反抗政府的暴行。1029,张淑芝被属地望奎县公安局押回原籍,当日被构陷寻衅滋事的罪名刑事拘留。不日张淑芝被当地检察院遵循望奎县县委和政府的旨意已相同的罪名逮捕。

张淑芝这次之所以被当地从快从严地打击迫害,是因为望奎县县委书记顾白文在今年的上半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在他们看来张淑芝长期在北京上访影响了顾白文的形象,也影响了顾白文的升迁。今年下半年以来,张淑芝遭望奎县信访局公职人员多次威胁,再告就逮捕你,判你的大刑。

张淑芝是黑龙江省望奎县人,因为和所服务了26年的单位产生报销看病费用纠纷于2003年开始上访维权,因为她所告的单位的经理是当地公安局长的父亲,多年来她遭到了来自公权力惨无人道的迫害,她已身患癌症之身两次被劳动教养各一年、多次被关黑监狱时长达六个月、一次被刑拘、八次被行政拘留,多次遭公职人员的殴打、抢走身上的财物。黑监狱内左耳被打耳膜穿孔而完全失聪。

201518张淑芝去北京宣武医院复查病情,当地政府尾随而至,先是买通医院不给她看病,接着又叫来北京市西城区广内派出所的警察,张淑芝被带到派出所后,北京警察在核查即录入工作系统中核查到张淑芝警示级别为最高的黄色,定性为(1)极端上访人员、(2)违法犯罪人员、(3)治安重点上访人员,其警示级别与暴恐嫌犯无异。(下附证据)


上访维权人士认为,在当下的中国,访民们的真实的生存状态就是公权力是刀俎,访民是鱼肉,访民们的何去何从完全看掌握公权力人的好恶。张淑芝现在被无辜逮捕就是对此最好的反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