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江苏公民马文家的餐馆遭政府雇黑霸占,报警警匪一家(图)


家住江苏省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城北乡槐南组村的马文大学毕业后返乡自己创业开了家《乡情渔村土菜馆》,从2014年开始其餐馆所在的区域开始拆迁。由于政府开出的补偿严重不合理,马文拒绝在拆迁协议上签字,并据理力争坚决抵抗强拆,20148月间政府用机械把马文家餐馆的前后左右都刨成了大坑,并派人砸烂了马文家餐馆的玻璃。在反抗中马文的七十多岁的老母亲被打受伤并诱发心脏病

今年12月中旬以来,政府又雇佣二十几名黑社会人员,每天强行闯入马文家的餐馆捣乱,并不让其他的食客入内,每天这帮人都会把餐馆祸害得一片狼藉。隐忍不过的马文于20151217日报警,警方给出的答复是政府不让管马文家的事,受不了让马文去找政府,把协议签了自然就没事了。

现在政府雇佣这帮波皮无赖还在马文家的餐馆拿着共产党发的执照在寻衅滋事,马文一家人每天都被吓得不管归家,带头捣乱的家伙名叫张大宝,公开说是政府派他们来谈拆迁问题的,问题不谈好他们不能走。并公然叫嚣他可以一命对一命。马文一家人现在被逼得以无路可退。一家人呼吁社会各界关注他们一家人的境遇,阻止当地政府的非法的无赖行径,解救他们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