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07

        一晃又是一個月過去了,來美國已是第九個月的開始。今天已是8月1日,是我們來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要求把搶去的財産歸還我們的第110天。
        出門時天下幾滴小雨, 我沒有看天氣預報的習慣,不知道今天會下大雨,我照常推著車子繼續聯合國廣場的抗議工作,下了公交車嘩嘩的下起了大雨。為了不讓橫幅被雨淋濕,只好跑到圖書館的走廊下躲一會。在躲雨期間一位阿姨說:“天氣預報報今天要下一天雨”。躲雨期間我定下心來,回想聯合國上訪的幾個月以來,有不少好心善良的外國人,都主動提出要幫助我們,給了我們郵箱地址等聯系方式,讓我們大家把各自受迫害的情況寫好發給他們,他們會幫我們在推特上做宣傳。我一直沒有好好地摸索Email上可以直接翻譯各種語言,前幾天,民主黨裏的一個小黨員在我家做客,教會了我如何在郵箱裏翻譯,和世界各國不同語言人的勾通……。
        是啊,信息化時代,互聯網不就是一個很好的反獨裁、反腐敗的最好宣傳武器嗎!想到這裏我做出了果斷的決定,乘公交車回家……!